001.jpg  

 

三代黑道流氓,開啟繼承者時代,現在不動手,下次換你遭殃! 

兩名天生火爆男子,宿命般的獄中相遇,建立父子般的情感, 

17年的囚禁,世界巨變,新勢力掘起,步步進逼, 

黑道大哥招兵買馬,年輕男子情義相挺,攜手重返榮耀, 

一場獵殺,秘密外洩,得知真相,天地逆轉,

 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江湖路,從此恩怨分道揚鑣, 

誰該俯首稱臣,最後誰將繼承大哥的首領地位,且待分曉!

 

謝謝17Movie贈票,昨晚七點前往台北喜滿客影城,搶先觀看全亞洲除韓國外,第一場由金宇彬、劉五性與朱鎮模領銜主演的「朋友2:繼承者時代」(Friend 2: The Great Legacy),這是由可樂電影主辦,預定在221- 37日為期兩週在台上映「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的11部電影其中的一部。

 

更多電影資訊,請見17MOVIE 全台最大電影影評網站       

17MOVI~2.JPG       

更多電影資訊請見17MOVIE 全台最大電影影評網站 

 008.JPG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網羅了日韓影壇當紅偶像,所拍攝的年度風雲傑作、集結韓星金宇彬、劉五性、朱鎮模、蘇志燮、宋康昊、李政宰、金惠秀、李鍾碩、朴施厚、金在中、金東俊、韓孝珠、薛景求、鄭雨盛、宋慧喬、南智賢、宋智孝、朴詩妍等;

 

與日星仲村亨、岡田准一、稻垣吾郎、草彅剛、宮崎葵、廣末涼子、等巨星與人氣偶像 & 票房話題大片與好評得獎傑作,「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將於2/21以本年度刷新韓國票房紀錄的史詩鉅獻「觀相大師:滅王風暴」The Face Reader揭開映畫祭序幕。

011.jpg   

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2.21-3.07 │ 綜合版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Rk2Yp82w4

  

 電影「朋友2:繼承者時代 Friends 2: The Legacy」是2001年由張東健、劉五性主演之韓國影史票房經典「朋友」的續集,這回由劉五性領軍,加入了最近以「繼承者們」大紅大紫,與李敏鎬同為新世代超紅人氣偶像金宇彬,與「霜花店:朕的男人」熟男帥哥朱鎮模同場競技。

  

去年11月在韓國上映後,迅速登上全韓冬季票房No.1,壓倒了「雷神索爾2」「飢餓遊戲2」等同檔好萊塢續集大片,號稱韓國版「教父」與「四海兄弟」。

 

電影跨越時空,描繪三代黑道幫派父子與兄弟之間錯綜複雜的糾隔,金宇彬從「繼承者們」裡IQ150,宙斯酒店繼承者的高中生,搖身一變成生父被殺,繼父欺負母親的小學生,長大後耍流氓,殺了人入獄,出獄後因緣繼會加入黑道,耍狠超酷魅力無法擋!

 

「朋友2:繼承者時代 Friends 2: The Legacy」全片以穿插跳接的方式,講述貫穿兩個世紀三個世代的黑道世家,為了爭奪地盤與大哥地位,一路砍砍殺殺,有血有淚情義恩仇的流氓故事。


「朋友2:繼承者時代」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b2uAWYoxU

 

 

 <電影本事>

 李俊碩(由劉五性飾演)因涉嫌殺害好友而入獄服刑。17年後,刑滿獲釋的他面對人事已非的嶄新時代,備感格格不入。

 

如今組織的新首領已由副社長恩基上位,不但逼年邁的社長退位,也不讓剛出獄,輩分比他高的李俊碩重回幫內,在他蹲苦勞的期間,將他原有的親信手下一一剷除殆盡。

 

李俊碩的父親是創幫的元老,有恩於老社長,老社長金援李俊碩,要他好好利用那筆錢招兵買馬東山再起,奪回幫內大哥的地位,為了找回當年父親李哲舟一手建立的組織,李俊碩開始佈局,一步步整頓自己的勢力,朝重新奪回榮耀而戰。 

 

他的左右手是一位原名韓成勳,隨著母親改嫁成了李成勳(由金宇彬飾演)的年輕人,成勳的童年非常不幸,從小也沒有見過自己的親生父親東秀,之前因為母親暗中請託,俊碩在牢裡對成勳多所照顧,從未受過成年男人庇蔭的成勳感懷在心,因此也將俊碩看做父親般敬重。

012.jpg013.jpg014.jpg015.jpg  

他跟著俊碩來到釜山,希望成就一番事業,怎知某一天,新首領恩基找上了他們,並且揭露當年被俊碩涉嫌殺害的好友,正是成勳的父親,三人關係旋即陷入了混亂之中,而一場腥風血雨的幫派惡鬥,也即將一觸即發

 

「朋友2:繼承者時代」幕後花絮(),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A_V7RMvHI

 

 「朋友2:繼承者時代」幕後花絮(),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gT-y3xPKc

 

016.jpg017.jpg018.jpg019.jpg  

在「朋友2:繼承者時代」中,新世代當紅人氣偶像金宇彬首挑大樑主演,取代了當年的張東健,在片中與劉五性飾演的黑道大哥李俊碩有不少對手戲,戲份極為吃重,以偶像演員來說,他算是演得有模有樣,除了外表具說服力,在聲音與肢體演技上也很努力,片中多場對打動作戲,身手乾淨俐落,成為全片畫龍點睛的最大亮點。

 

當然整部電影的成功,還要仰賴片中還有多位老中生代的主配角的支撐,劉五性飾演入獄17 年後被放出的黑道大哥李俊碩,將那種對新世界陌生,卻又不甘心祖業被佔,處心積慮佈局用計,一步步奪回江山的深奧城府演得相當到位。

 

而朱鎮模飾演的李哲舟,是李俊碩的父親李哲舟,他飾演的是年輕時的李哲舟,屬於上一世紀的創幫元老,所以在電影中不會跟劉五性與金宇彬有對手戲,他的出現,是在描繪當年創幫的辛苦與危險! 展現了其獨有的霸氣魅力!

 

 

電影本身的情節有點長,打殺場面有幾場過激偏血腥,不太適合太年輕的學子去看。剪接方面時空跳來跳去,銜接得不很流暢,如果不專注看,很容易一個閃神,就錯過了其中一段,而每一段的跳接之間,其實又互相鋪陳後來的故事發展,算是片中的小暇疵,但整體上暇不掩瑜,值得一看,但拿「朋友2:繼承者時代」跟「教父」與「四海兄弟」相提並論,又有點過與不及了。 

 

 

 

 002.jpg  

「朋友2:繼承者時代」Friend 2: The Great Legacy

上映日期:2014-02-21

類  型:劇情、動作、犯罪

片  長:24

導演/編劇:郭景澤(Kyung-Taek Kwak)

演  員:

「霜花店:朕的男人」朱鎮模(Jin-mo Ju) 飾演李哲舟( Yi Cheol Ju)

「繼承者們」金宇彬(Woo-bin Kim)飾演李成勳/韓成勳(Choi Sung Hun)

「朋友」劉五性(Oh-seong Yu)飾演黑道大哥李俊碩(Lee Jeong Suk)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Cola Films)

官方網站: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可樂電影FB官網粉絲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hja43198698),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可樂電影(Cola Films)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可樂電影(Cola Films)Youtube頻道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