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三度蟬聯阿卡貝拉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在總統面前獻聲大出糗,

過往榮耀瞬間歸零,從天堂掉入地獄,遭受學校多項懲罰,

參加丹麥哥本哈根2015世界阿卡貝拉大賽,成了她們翻身脫困的唯一機會!

 

大一新生力軍女聲主動要求加入,能打進這怪咖雲集,種族大熔爐的社團嗎?

大四畢業,團長貝卡為了畢業後前程發展,團員遇見愛情各自分心,

2015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在即,她們該如何重新凝聚向心力?

看黑的、白的、黃的、胖的、瘦的美麗女聲大爆發,又歌又舞加上騰空翻跳,

面對強敵德國美聲機器,美麗女聲如何在最後關鍵時刻大爆發,力挽狂瀾奇招逆轉勝!

 

 

「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是由《歌喉讚》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執導,主要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Fat Amy」瑞貝爾威爾森、布蘭妮史諾、艾莉西斯奈普、安娜坎普、伊斯特迪恩、哈娜梅李、史蓋拉奧斯汀、亞當迪凡..等皆回歸;另外還加入新成員以《真實的勇氣》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的海莉史坦菲德開口飆金嗓。全片一整個青春無敵,交織著友情、愛情、競賽合作、大學社團傳承與準畢業生未來發展等議題,透過輕鬆逗趣的歌舞編排,阿卡貝拉美聲的鬥唱,帶给觀眾今夏一股清新的微風與流泉,喜歡阿卡貝拉無伴奏人聲合唱,或是青春歌舞片的朋友,會是消暑很棒的選擇! 

 

「歌喉讚2」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F_mQhcIIg

 

<導演與演員主配角介紹>

002-1.jpg

 

看過「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系列電影,與「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的朋友,對她一定不陌生,她在片中飾演Effie Trinket ,  造型濃妝艷抹到一個極致,應該很難讓人聯想到是她,她在本片又導右眼還擔任製片,才華洋溢自然不在話下!

「歌喉讚2」電影預告導演篇,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3RZiWtDsQ

 

003.jpg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飾演貝卡(Beca),漂亮才女安娜坎卓克所飾演的貝卡,成了美麗女聲的團長,什麼都嚇不倒她! 

004.jpg

布蘭妮史諾(Brittany Snow)飾演克蘿伊(Chloe)對【歌喉讚】淋浴戲毫不陌生的布蘭妮史諾,其飾演的克蘿伊大學念了七年,很熱衷於美麗女聲的唱歌比賽,她故意當掉幾堂課,好讓自己延畢,始終鼓不起勇氣揮別校園生活!

005.jpg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飾演胖艾美(Fat Amy)冷面笑匠瑞貝爾威爾森再度飾演胖艾美,這次在【歌喉讚2】大家可以聽到她獨唱的好歌喉唷!

006.jpg

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anfield)飾演艾蜜莉(Emily)曾入圍過奧斯卡的海莉史坦菲德是【歌喉讚2】美麗女聲中的新面孔團員艾蜜莉,不過她沒想到加入美麗女聲後,必須接受嚴格訓練,學習各種音樂技巧,這些都會成為表演的養分,也是成為美麗女聲的必經之路! 

007.jpg

艾莉西斯奈普(Alexis Knap)飾演史黛西(Stacie)美麗女聲最狂野的團員史黛西,再度由美艷女星艾莉西斯奈普飾演!想看她更豪放又火辣的美聲演出,只有在【歌喉讚2】!

 008.jpg  

伊斯特迪恩(Easter Dean)辛西亞蘿絲(Cynthia Rose)伊斯特迪恩再度於【歌喉讚2】飾演美麗女聲中最嚴肅的辛西亞,但她的歌聲中的爆發力絕對會讓你印象深刻! 

009.jpg

克莉希菲特(Crissie Fee)飾演轉學生小佛(Flo)克莉希菲特飾演來自中美洲的交換學生,這次也加入了【歌喉讚2】美麗女聲的行列,她來自第三世界國家,有過可怕的經歷,當其他團員覺得生死交關時,在她眼裡只是雞皮蒜毛!

 

010.jpg  

哈娜(Hann May Lee)飾演莉莉(Lily)美麗女聲最古怪的團員,無非就是由哈娜梅李飾演的莉莉,她總是天外飛來一筆,讓大家摸不著頭緒!在【歌喉讚2】中,各位觀眾又會聽到她超強的Beatbox!

 

 

<電影本事>

 

來自巴頓大學的美麗女聲,在《歌喉讚2》再度風靡全世界。2012年賣座喜劇電影《歌喉讚》,描述美聲合唱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女生,所有團員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她們的合音、混搭和組合所向無敵。

 

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

 011.jpg012.jpg  

「歌喉讚2」電影預告幕後花絮,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sMjF3ZPhc&feature=youtu.be 

 

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歌喉讚2」電影預告阿卡戰鬥營篇,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12OtXF5I

 

 

美麗女聲即將前往丹麥參加世界錦標賽,這是她們從未打過的硬仗。強勁對手美聲機器來自德國,副隊長彼得(YouTube超級明星弗魯拉柏格 飾)講話讓人有聽沒有懂,布芮琪約夏森(《奧圖馬塔》)所飾演的隊長,嘴巴毒辣,老是觸及貝卡的痛處。另有六位粉絲初試啼聲,把第一次獻給《歌喉讚2》,飾演綠灣包裝工的團員,他們分別是克雷伊馬修、大衛巴赫蒂亞里、喬登羅傑、唐巴克雷伊、T.J.藍、喬許希頓。

 

這些死忠粉絲憑著對《歌喉讚》如數家珍,拿下這些角色,只要是第一集出現的歌曲、台詞和舞步,都被他們牢牢記住。

013.jpg014.jpg015.jpg016.jpg

「歌喉讚2」接龍歌曲花絮篇,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0CseGy5Vo

 

 

 

 

 

 

「歌喉讚2」延續了「歌喉讚」的故事劇情發展,在連續贏得三屆全國阿卡貝拉合唱大賽後的美麗女聲社團團員,從當年的大一新鮮人,升格成即將面臨畢業離校,開啟未來全新人生的大四準畢業生,因此所衍生出交織著友情、愛情、學業、求職工作與參加全球合唱競賽的種種姐妹動人情誼。

 

選角很棒,不管是新舊加入演出的演員,都能有各自表演的天空,有的知性,有的感性,有的開懷外向,有的沉默寡言,不同個性的團員,因為要共同完成贏得世界大賽,所付出的努力,都將成為人生最美好的記憶!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飾演胖艾美(Fat Amy)是片中的開心果,笑點不斷,的確搶了不少人的風采!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飾演的女主持人蓋兒(Gail),跟有嚴重性別歧視的男主持人約翰(John,由John Michael Higgins飾演)搭檔演出,一來一往對劇情發展轉折,有畫龍點睛之妙! 

 

全片從開場到結尾,充滿巧思的創意歌舞編排片段,也讓人驚喜連連,伊斯特迪恩(Easter Dean)辛西亞蘿絲(Cynthia Rose)一開口的嗓音讓人印像深刻,可說是全團歌唱實力最出色的一員,片中由布芮琪夏森(Birgitte Hjort Sorense)飾演的Kommissar,弗魯拉柏格(Flula Borg)飾演Pieter Krämer領軍的美麗女聲決賽強敵「美聲機器」表現也十分出色,不過,飾演Kommissar的布芮琪夏森(Birgitte Hjort Sorense)並非德國演員,而是如假包換的丹麥演員,在前陣子在台上演的「該死的順序」(In Order f Disappearance)飾演黑社會大哥前妻,也有搶眼的表現。

 

 

新加入的團員由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anfield)飾演艾蜜莉(Emily)人美歌甜,最後接下了美麗女聲社團傳承大責,不知道會不會有「歌喉讚3」,因為如果有,又會有怎樣全新陣容?或是會像片中決賽時歷屆美麗女聲團員都現身力挺,在新片中繼續把這些美麗女聲新舊團員的人生故事與美妙歌聲,所產生的女力發展到極致,倒是備受期待!電影結束時別急著走,等字幕跑完,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小片段,其中美國歌壇當今最後大咖雲集,絕對讓你驚艷!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上映日期:2015-05-15

類  型:劇情音樂/歌舞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歌喉讚》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演  員: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飾演貝卡(Beca)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飾演胖艾美(Fat Amy) 

布蘭妮史諾(Brittany Snow)飾演克蘿伊(Chloe)

艾莉西斯奈普(Alexis Knap)飾演史黛西(Stacie)

安娜坎普(Anna Camp)飾演歐柏莉(Aubrey)

伊斯特迪恩(Easter Dean)辛西亞蘿絲(Cynthia Rose)

哈娜(Hann May Lee)飾演莉莉(Lily)

史蓋拉奧斯汀(Sylar Austin)飾演傑斯(Jesse)

亞當迪凡(Adam DeVine)飾演邦普(Bumper)

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anfield)飾演艾蜜莉(Emily)

克莉希菲特(Crissie Fee)飾演轉學生小佛(Flo) 

凱蒂賽高(Katey Sagal)飾演潔西卡(Jessica)

雪莉芮格娜(Shelly Ragner)飾演艾希莉(Ashley)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飾演女主持人蓋兒(Gail)

約翰‧麥可‧希金斯(John Michael Higgins)飾演男主持人約翰(John)

布芮琪夏森(Birgitte Hjort Sorense)飾演Kommissar

弗魯拉柏格(Flula Borg)飾演Pieter Krämer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

製        保羅‧布魯克斯(Paul Brooks)、麥克斯‧漢德爾曼(Max Handelman)和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

編        凱伊卡農(Kay Cannon)、Mickey Rapkin

選        角:Kerry Barden, Paul Schnee 

攝影指導吉姆丹諾特(Jim Denault)

美術設計托比科比克(Toby Corbett)

剪       克雷格艾伯特(Craig Alpert)

服裝設計薩爾瓦多‧培瑞茲(Salvador Pérez Jr.)

音       :Mark Mothersbaugh

製作公司:Brownstone Production、Gold Circle Films、Universal Pictures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環球影業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pen42848292)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環球影業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環球影業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