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0466.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旅行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上接文章(山月22/宜蘭礁溪villa/民宿包棟/旅遊住宿)宜蘭礁溪「山月22日本彩繪館」(4 ~ 2) 「山行四人房」與「童玩二人房」住房篇 ),隔天清晨起了個大早,天色將明未明之際,和好友先去民宿周邊散步,欣賞著天光雲影山林田野的美景,一路上有許多的驚喜的相遇與感動,留在下一篇再與大家細細分享。

 

逛了一大圈回來,運動量足夠肚子也餓了,剛好趕上民宿早餐用餐時間,餐廳就位在一樓走廊的左側,從大廳左側的透明窗上也可搶先一窺裡面風光,拉開木質門,餐廳分成用餐區與廚房烹調區兩大空間,用餐區內牆上掛有巨幅拍得活色生香的麵包照,很容易勾起旅人的用餐欲望,牆上也裝設有液晶電視,可以邊吃邊看新聞。

 

因為空間夠大,除了擺放大家一起享用美食的大餐桌,以及儲存食材的冰箱外,還有充裕的空間可以擺放自行車,讓喜歡騎單車的朋友,可以在用餐過後,騎在田野之間來趟小旅行,我們在抵達當天傍晚,便是騎著單車欣賞三民村周邊山林美景,一路被美景所吸引,還騎到了中山路一、二段的礁溪鬧區,享用了當地美食小吃後才返回溫暖的山月22日本彩繪館」。

02-IMG_0139.JPG03-IMG_0089.JPG04-IMG_0065.JPG05-IMG_0079.JPG06-IMG_0083.JPG07-IMG_0080.JPG08-IMG_0081.JPG09-IMG_0082.JPG

再往裡走就是可以讓包棟住宿客人自行烹煮的廚房,裡面烹調用的瓦斯爐、洗滌用的洗碗台與清掃設備一應俱全,還有抽風設備,窗外的光線可以直射入內,顯得特別的明亮朝氣蓬勃!  

10-IMG_0084.JPG11-IMG_0088.JPG12-IMG_0085.JPG13-IMG_0087.JPG14-IMG_0086.JPG

10/23 當天在山月22日本彩繪館」的早餐,享用了一大盤的麵包、多樣食材融匯的健康生菜綜合沙拉,還有吐司與紅茶,一整個好豐盛! 

15-IMG_0469.JPG16-IMG_0470.JPG

首先品嚐的是一大盤,裝有四個香軟甜綿的麵包,個個碩大新鮮,入口有一絲清香在嘴邊飄揚。

17-IMG_0464.JPG18-IMG_0477.JPG19-IMG_0478.JPG

接著是一盤十分豐盛,包括了生菜沙拉、蘋果切塊、切半葡萄、核桃、黑豆、番茄醬與一大片煎得又圓又大的荷胞蛋,好看又好吃的健康早餐。

20-IMG_0465.JPG21-IMG_0468.JPG22-IMG_0467.JPG

 

生菜新鮮多汁好咀嚼,葡萄與蘋果切片酸酸甜甜的好入口,黑豆與核桃香脆耐咀嚼,荷包蛋煎得恰到好處,吃完一整個餘韻綿綿回味無窮。

23-IMG_0471.JPG24-IMG_0474.JPG25-IMG_0476.JPG26-IMG_0475.JPG27-IMG_0473.JPG

還有兩片烤得外皮焦香的火腿生菜吐司與兩杯紅茶,滿滿的美乃滋讓火腿生菜吐司入口豐潤多層次,紅茶甜度適中,山月22日本彩繪館的早餐真的讓人吃得一整個大大的滿足!

28-IMG_0325.JPG30-IMG_0328.JPG31-IMG_0329.JPG32-IMG_0330.JPG33-IMG_0331.JPG

主人家熱情的款待與健康食材的用心,讓人備感貼心,下一篇完結篇(山月22/宜蘭礁溪villa/民宿包棟/旅遊住宿)宜蘭礁溪「山月22日本彩繪館」(4 ~ 4) 周邊自然美景篇 就要走出山月22日本彩繪館」到戶外逛逛,欣賞為民宿大加分的天光雲影與田野景緻。

34-2017.10.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宜蘭礁溪山月22日本彩繪館

       址:宜蘭縣礁溪鄉三民村十六結路947

訂房專線:(8863)9875-009

LINE      0909-991-313

Email     : wangtm22@gmail.com

QR Code shanyue322

官       網:http://www.shanyue22.com.tw/

FB粉絲頁:山月二二溫泉villa別墅

FB粉絲頁:山月22日本彩繪館

客房價目表: http://www.shanyue22.com.tw/room/price.php

風呂房型:http://www.shanyue22.com.tw/room/index.php?index_m_id=9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原文作者姓明與出處後分享轉載,如需移作商業營利使用,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