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1964年的一枚別針勳章,竟隱藏著一個未知的明日世界,

叛逆少女偶然獲得這枚奇特的別針勳章,被未來科技昌明的奇景震撼到,

好奇心驅使她持續追蹤下去,卻沒想到卻引來一群擬真機器人的追殺,

一名來自未來的小女孩出手相救,要她去尋找能解答勳章背後秘密的天才科學家,

巴黎鐵塔裡面藏著怎樣的古老秘密,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與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又有怎樣的關連,

他們攀上巴黎鐵塔頂端,從此開展一段高潮迭起,穿梭過去、現在與未來,

充滿勇氣、追夢、親情與愛情交錯星空科技之旅,

明日世界背後隱藏著怎樣的秘密呢?是世界毀滅末日的到來?還是充滿希望無限創造力的奇妙世界

 

 

 

電影「明日世界」(Tomorrowland)由曾執導《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與《超人特攻隊》的奧斯卡贏家布萊德博特(Brad Bird),與金獎影帝喬治庫隆尼(George Coolney)聯手,和兩位表現極其搶眼的電影新秀Britt Robertson (飾演獨特少女凱西‧紐頓Casey Newton)與RaffeyCassidy( 飾演擬真機器人雅典娜Athena),在藝術指導與視覺特效團隊的巧手輔助下,共同打造了一段超炫的明日世界穿梭之旅,帶領觀眾跟著三位主角一起踏上與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 

 

「明日世界」拍攝構想來自華特迪士尼(Walter Disney)塵封多年的一箱檔案,故事講述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完美理想的未來都市—「明日世界」。傳言中,華特迪士尼也是創辦人之一,在他的遺物中,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神秘黑盒子,能夠通往明日世界,但計劃卻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從世人面前消失,只有經過遴選的特定人們,才有機會一睹明日世界的奇幻美景。

 

「明日世界」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_2Ktk0Awc

 

<電影本事>

 

被喻為迪士尼系列中最浩瀚奇幻作品的《明日世界》,以全新的視覺特效設計帶領觀眾進入一趟超越時空的未來旅行,片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理想計畫—「明日世界」,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消失。


少年法蘭克‧沃克(Young Frank Walker, 由Thomas Robertson 飾演 )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長大的法蘭克‧沃克( Frank Walker,由喬治庫隆尼George Coolney)便一個人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聰明的少女凱西‧紐頓(Casey Newton ,由Britt Robertson 飾演)找上門,凱西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她需要法蘭克的協助,破解零星線索,找到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以改變人類的命運。

003.jpg004.jpg005.jpg006.jpg007.jpg008.jpg009.jpg010.jpg   

 

「明日世界」的秘密, 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GnLmonk4

 

 

 

「明日世界」的真相, 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9Cp4KSoEs

 

 

「明日世界」的願景,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aV8SjfRLk

 

 

126年前的今天,1889年3月31日, 巴黎鐵塔在舉世矚目下正式對外開放,百餘年來已成為歐洲工藝建築的象徵。然而這個為了­慶祝法國大革命100周年而建的鐵塔,就如同羅浮宮一般引發了諸多的想像與臆測。艾菲­爾最得意的作品真的藏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嗎?

 

「明日世界」導演布萊德博特(Brad Bird)透過巴黎鐵塔這世界知名的風景名勝當電影的轉折關鍵引子,巧妙地將原本又是一部充滿科技感,玩弄超炫視覺科技的冒險片,在電影中段之後,轉成人類對世界末日與未來生存議題的思考,透過主角們交錯著親情與愛情,希望與恐懼、創造力與想像力的冒險旅程。

 

全片除了讓人驚艷連連的明日世界先進科技生活景象外,也描繪了父親與叛逆少女的父女摯情,叛逆少女與小弟之間的手足之情,小男孩與擬真機器人女孩的青梅竹馬之愛,以及叛逆少女與天才科學家大叔的忘年友誼,是一部適合親子共同去觀賞寓教於樂的電影。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上映日期: 2015-05-22

類  型: 冒險、動作

片  長: 2時10分

       製:Jeffrey Chernov, Brad Bird, Damon Lindelof

導  演:《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布萊德博特(Brad Bird)

       劇:Damon Lindelof, Brad Bird, Jeff Jenson 

 

演  員:

《地心引力》喬治庫隆尼(George Coolney)飾演天才科學家法蘭克‧沃克(Frank Walker )

休.羅利(Hugh Lauri)飾演明日世界尼克總管(Nix)

Britt Robertson 飾演獨特少女凱西‧紐頓(Casey Newton)

Raffey Cassidy 飾演擬真機器人雅典娜(Athena)

Tim McGraw飾演凱西父親艾迪‧紐頓(Eddie Newton)

Chris Bauer 飾演法蘭克父親(Frank's Dad)

Kathryn Hahn飾演Ursula

Keegan Michael-Key 飾演Hugo

Thomas Robertson 飾演年幼的法蘭克‧沃克(Young Frank Walker )

Pierce Garnon飾演凱西弟弟奈特‧紐頓(Nate Newton)

Shiloh Nelson 飾演年幼版凱西‧紐頓(Young Casey Newton)

        影:Claudio Miranda

        輯:Walter Murch, Craig Wood 

        樂: Michael Giacchino

        角:Corinne Clark, Jennifer Page, April Webster, Alyssa Weisberg

製作設計:Scott Chambliss 

藝術指導:Ramsey Avery, D'idac Bono, Todd Cherniawsky , Steve Christensen, Luke Freeborn, Kevin Humenny, Martina Jovorova, Don Macaulay, Jeremy Bridge, Geoff Wallace.

服裝設計:Jeffrey Kuland

        妝:Elisabeth Ad'anz, Ana Maria Balsera, Anne Carroll, Olga Cruz, Nancy Cummings, Megan Davis

        效:Steve Austin, Kelly Coe, Herb Dewaal, James Gawley, Heath Hood, Eric Lemay, John MacCuspie, Jayme Smith, Mike Splatt.

視覺特效:Macro Abbruzzese, Pontus Albrecht, Kaevski Aleksandar, Alexandre Alin, Daphne Apellanes- Ackerson

製作公司:Walter Disney, A113, Babieka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迪士尼影業FB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ten41964418),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迪士尼影業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迪士尼影業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