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4009.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 」與SJKen「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今天傍晚去逛通化街夜市,逛到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1-1號的「石家割包」通化旗艦店,之前吃過民生東路店、東湖店,還有臨江夜市內的「石家割包」,第一次逛到旗艦店,發現它不只賣傳統的瘦肉、肥肉與綜合,還有戚光餅與割包的外層,以及素食、沙拉等多種內餡,充滿創意的版本,讓我很驚豔,因為其它店都沒有。

 

先買了「瘦肉割包」(NT$50)與「八寶湯」(NT$60),一共NT$110,在等待的時候跟老闆聊天,才知道各地的「石家割包」都是同宗的兄弟姐妹出去開,各家內容都有些落差。

02-DSCN3998.JPG 03-DSCN3997.JPG

帶回家將八寶湯倒到碗中,內容用料真的非常紮實。

04-DSCN4007.JPG

割包內餡的肉類,可依個人口味偏好挑選瘦肉、肥肉與綜合,我挑的是瘦肉,軟綿的割包外層裝滿瘦肉與鹹菜,上面再灑上滿滿的香菜與花生粉,入口好好吃又香氣四溢。

05-DSCN4001.JPG 06-DSCN4015.JPG 07-DSCN4003.JPG 08-DSCN4014.JPG 09-DSCN4016.JPG 10-DSCN4017.JPG 11-DSCN4018.JPG 12-DSCN4021.JPG

接著品嚐的是餡料超級豐富多樣的「八寶湯」,包括有魷魚、香菇、筍絲、芹菜等食材,撈起來光看就心滿意足,湯頭鹹淡恰到好處溫熱甘醇,喝完很有飽足感。

13-DSCN4004.JPG 14-DSCN4006.JPG 15-DSCN4005.JPG 16-DSCN4008.JPG 17-DSCN4011.JPG  

 

「石家割包」通化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1-1號

電話:(02)2709 5972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0:00–24:00



(註)本心得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