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7333.JPG

(本文同步發表 「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與SJKen「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謝謝愛評網送來中秋節貼心好禮,昨天收到宅配「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繽紛禮盒,真是一整個喜出望外,撕開包裹外層紙張後,裡面露出的,除了包裝精美以提袋裝盛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繽紛禮盒(6入裝,NT$350/盒)外,最讓人感到溫馨貼心的是來自愛評網領導團隊與全體團隊的中秋祝福,在此也要誠心地對愛評網全體團隊說聲「中秋節快樂! 謝謝您們大家一年來的辛苦!」,當然也藉此祝福這一年來一直來訪支持的朋友。

02-DSCN7291.JPG03-DSCN7293.JPG04-DSCN7243.JPG05-DSCN7245.JPG

解開禮盒外面的高雅簡約的黑絲帶與印刷精美的包裝紙後,是一個設計充滿時尚風格,很適合中秋送禮,以提袋裝盛的禮盒,上面印了「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品牌logo與「Fresh, Funny & Flavorful 新鮮、有趣與好風味」的廣告宣傳語,另一面還有六個圓圈,在尚未打開禮盒前,便可搶看裡面六種不同口味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漫畫式的黑熊圖案萌中帶點憨,讓人覺得特別親切開心! 

06-DSCN7249.JPG07-DSCN7250.JPG08-DSCN7251.JPG09-DSCN7285.JPG

打開「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繽紛禮盒後,裡面是個別包裝好設計,其中有3種「招牌口味」(經典黑熊 NT$55/宇治抹茶NT$60/彩色M & Ms NT$55),以及3種限定口味(客製化印上愛評網相關的logo),一整個很吸睛!

10-DSCN7282.JPG11-DSCN7283.JPG

禮盒內還附有「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相關的公司與產品資訊,首先是「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公司名片,正面的品牌圖案與名稱,背面則印有地圖、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與FB粉絲頁網址,一目了然,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從至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站,約莫5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號「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12-DSCN7289.JPG13-DSCN7290.JPG

接著是一張「布朗尼加熱小秘訣與保存方式」,告訴客人如何透過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後,享用熱騰騰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以及吃不完的要如何保存的方法。翻開卡面背面則是手寫最佳食用期限。

 

不過天氣雖已入秋,還是很適合直接吃冰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美味一點都沒減分! 

14-DSCN7253.JPG15-DSCN7254.JPG16-DSCN7255.JPG17-DSCN7256.JPG

再來還隨禮盒送上一張促銷卡,價值NT$55的兌換券,只要來店消費就可憑券免費兌換到一個招牌口味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真是佛心來著!

18-DSCN7295.JPG

最後則是三折式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產品 DM,整個攤開就可看到品牌圖案、名稱、公司營業相關資訊、招牌與限定口味產品特色介紹與訂價、禮盒種類與訂價、享用小秘訣、訂購與付款方式等相關資訊。

19-DSCN7257.JPG20-DSCN7258.JPG21-DSCN7286.JPG22-DSCN7265.JPG

禮盒種類與訂價,分成布朗尼禮盒(6入~ 15入,價格介於NT$300 ~ NT880之間)、「專屬布朗尼蛋糕」(4.5吋 ~ 9吋,NT$880 ~ NT$2,180起),與「專屬布朗尼禮盒」(每塊NT$100)」享用小秘訣、訂購與付款方式等相關資訊。像這次收到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繽紛禮盒(6入裝),原價是NT$350/盒,但裡面裝了3塊招牌口味,3塊專屬限定口味,不知道整體價格是否還往上飆升? 

23-DSCN7296.JPG

享用小秘訣」就是教客人除了加熱、保存外,如何搭配其它飲品一起享用。

24-DSCN7297.JPG  

再來就是店內目前提供的18種「招牌口味」,以及9種限定口味「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的產品介紹與訂價。

25-DSCN7266.JPG26-DSCN7267.JPG27-DSCN7268.JPG28-DSCN7269.JPG29-DSCN7270.JPG30-DSCN7271.JPG31-DSCN7272.JPG32-DSCN7273.JPG 33-DSCN7274.JPG

然後是關於訂購與付款相關的資訊與方式說明,讓人輕鬆完成相關手續。

34-DSCN7298.JPG35-DSCN7301.JPG

接著就和家人泡杯茶,搭著冰鎮過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一起享用的愉快感受!

36-DSCN7281.JPG   39-DSCN7338.JPG

花色鮮豔讓人賞心悅目,六種不同口味讓人吃得口甜心也甜滋滋,好用心又有創意的「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從看到吃,一整個奇妙的身心滿足,不同的口味充滿尋寶的趣味與驚喜,甜而不膩的美妙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歡笑一整晚! 

40-DSCN7335.JPG41-DSCN7327.JPG42-DSCN7341.JPG43-2016.09.JPG44-DSCN7340.JPG45-2016.091.JPG46-DSCN7342.JPG47-2016.093.JPG48-DSCN7343.JPG49-2016.092.JPG 51-2016.095.JPG52-DSCN7347.JPG53-2016.094.JPG54-2016.09-001.JPG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號
電 話:(02)2752-226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4:00 ~ 22:00
FB粉絲頁: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55-DSCN7240.JPG56-DSCN7241.JPG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