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166.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颱風前經過虎林街傳統市場,除了趁價格狂漲之前搶買青菜外,從台北捷運板南線永春站4號出口左轉走到虎林街,一路走到街底,過了82巷後,來到這家位於虎林街73-2號的排隊店「白嘉麗素食水煎包」,意外發現除了招牌一顆10元的高麗菜素食水煎包外,又推出新品,包括「雪裡紅」與「蘿蔔絲」兩種新口位味,這家賣的水煎包,個頭與市面上的水煎包相比較大,內餡用料也不手涮軟,兩種新口味單價都是15元,這回3種口味我各買兩顆,一共6顆合計80元。

 

02-DSCN1147.JPG  

「白嘉麗素食水煎包」店前一如過往排長龍,一群師傅在後面拼命地包,前面則有3位師傅包括老闆娘在內忙著擺放、淋水淋油、翻面、悶鍋與起鍋裝盤,買完回家後先品嚐的是是一顆10元的高麗菜包,內餡滿滿都是高麗菜、紅蘿蔔與粉絲,外皮Q彈入口很有嚼勁! 

 

03-DSCN1150.JPG04-DSCN1159.JPG05-DSCN1152.JPG06-DSCN1151.JPG  


接著品嚐的是新口味的「雪裡紅」(NT$15/顆),用料真的超豐富的,有雪裡紅、紅蘿蔔、粉絲,吃起來有點辣,喜歡辣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
 
07-DSCN1153.JPG 08-DSCN1154.JPG 09-DSCN1155.JPG 10-DSCN1157.JPG 11-DSCN1156.JPG  

最後是「蘿蔔絲」,內餡以白蘿蔔絲為主,加入蘿蔔乾與紅蘿蔔絲,! 喜歡平價又份量十足的素食水煎包,別忘了找時間去虎林街永春市場這家「白嘉麗素食水煎包 」嚐鮮!

12-DSCN1161.JPG 13-DSCN1162.JPG14-DSCN1164.JPG15-DSCN1165.JPG16-DSCN1158.JPG17-DSCN1160.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白嘉麗素食水煎包

地     址: 台北市虎林街72-3 號(永春大樓斜面對/和平山東大饅頭隔壁)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07:30 ~ 19:30)

電     話: (02)27486149/27486510(一次購賣200元以上,2小時前請來電預定。



(註)本文圖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