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旅行與美食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日本的抹茶風這些年吹進台灣,不管是正宗的日式餐飲中看得見,在台灣的本地小吃中也處處見得到它的身影,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連日的台北高溫,讓人忍不住又想來碗冰品消暑解熱一番,前兩天經過,這次經過位於環球百貨南港車站店B1 美食廣場內B111攤位的知名連鎖冰品「魏姐包心粉圓」南港車站店,又點了碗「宇治金時」(NT$75/碗) ,帶回家大快朵頤一番。

 

 

店員照例將冰淇淋與熱的魏姐包心粉圓分開裝,回家再由客人自行調配,回家先打開冰淇淋,內有一大顆的抹茶冰淇淋,佐上一大團軟綿紅豆泥,一整個很吸睛光看就很解渴,吃上一口更是冰涼入喉!

003.jpg 004.jpg 005.jpg

接著我將一整杯的魏姐包心粉圓倒入冰品上,一顆顆晶瑩剔透遠比珍珠奶茶中的粉圓,來得碩大飽實的包心粉圓,便瞬間傾瀉而下,奏起了一曲冷熱完美交融的交響曲,咀嚼魏姐包心粉圓充滿消暑的樂趣,搭配軟綿的紅豆泥一起吃,箇中滋味更是迷人!

001.jpg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之後再細細品嚐日本抹茶風味的冰淇淋,香甜中帶點微苦,融化了的冰淇淋口感,混搭魏姐包心粉圓與紅豆泥,台日雙重美味一次在口中交融享有,又是另外一番食尚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013.jpg  

 

 

魏姐包心粉圓 Global 環球南港店
地     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櫃位B111)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11:00 ~ 22:00
服務電話:(02)27866288

<如何前往>
▲公車
 ●往基隆(東湖)方向公車
 台北市公車:51.668.675.311.276.205.212.605.281.629.203.306
 捷運轉乘:藍 12.15.21
 中興巴士:板橋→瑞芳.中崙→基隆
 基隆客運:台北→基隆
 指南客運:6(金龍寺→動物園)
 ●往台北(松山)方向公車
 台北市公車:629.668.675.276.311.281.27.203.306.205.212.605
 捷運轉乘:藍 12.15.23
 中興巴士:瑞芳→板橋.基隆→中崙
 基隆客運:基隆→台北
 指南客運:6(動物園→金龍寺)
▲臺鐵
南港火車站下車後B2即是商場

▲捷運
捷運板南線「南港站」1A.2A出口即為B1商場
▲高鐵
高鐵南港站下車後B2即是商場
▲停車場資訊
交通指南 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65巷進入

(註)本文圖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