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輪胎滾人、冰淇淋飛天杓、橡皮艇突襲,小鎮大喧鬧! 

兩代互嗆,崖邊全裸跳水、洗車男郎,吃到髒東西! 

瑜珈、啦啦隊、芭蕾舞表演,重點放錯才對味 

 

2010年大賣座的「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打破自己不拍續集的慣例,與第八次合作的導演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en),邀來了喜劇老班底搭檔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與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再度合體,在「亞當等大人2」中重續舊緣,歡樂搞笑一夏天! 

 

多年未見的5位小學好友,繼三年前,一次溫馨胡鬧的老同學聚會後,為了讓小孩遠離好萊塢五光十色的心靈塵囂,給小孩一個美好寧靜的成長環境,決定相約續攤。這五個童心未泯,就是長不大的中年大叔再次碰面後,又將會鬧出什麼笑話?

 

沒看過「亞當等大人」第一集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2010的預告片。

 

2010年「亞當等大人」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LOGuwQ1DI

  

 

2010年電影「亞當等大人」是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演藝生涯中最賣座的喜劇作品,全球票房勢如破竹,突破26000萬美元大關,雖然他的喜劇表演層次一向被歸類在低俗喜劇範籌,電影媒體與影評人一向不捧場,這次「亞當等大人2」也不例外,在IMDb的分數只有5.2,比起第一集的5.8 還更低。如果你不知道為甚麼有網民如此評價,看看這支影片便知分曉。

 

 

電影老實說:「亞當等大人」,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rjeBjxXfI

 

 

不過擁有「號稱」美國現今最成功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顯然跟執導「大尾鱸鰻」的邱瓈寬一樣,不在乎媒體的評價高低,只在乎電影能否逗樂花錢進場的觀眾,同時達成讓演藝圈久違了的老朋友一起愉快合作的目的 ! 

 

而中西同時閃亮的票房,都證明了再聊無新意的喜劇套公式,再陳腔濫調的低俗笑鬧,只要能讓人發笑,自然就會有人捧場,心甘情願地捧著白花花的銀子,換一兩個小時的開心 !

 

據媒體報導,「亞當等大人2」開拍的時候,劇組可是連劇本都沒有,全憑默契深厚的喜劇演員老班底的臨場自由發揮,共同撞擊出讓觀眾捧腹大笑的賣點! 

 

這一群長不大的歐吉桑們回來了! 由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與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再度合體領軍,目標對準闔家大小。

 

 2013年「亞當等大人 2」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wx8nIx1UZ8


 

 

延續了「亞當等大人」第一集裡的撇尿、沾屎、放臭屁、意淫好身材、嘲笑爛身材、尖叫狂笑等笑點。事隔三年,第一集的童星都長大了,不過他們的老爹們都沒長大,後果就是一起笑鬧江湖的「亞當等大人2」,因為實在也沒甚麼劇情,就是一連串的黃色笑話便利貼,意淫完女生,跟著是男生,嘲笑完別人身材後自嘲一番,玩起了糜鹿動物梗,與輪胎翻轉小城的梗!  

 

003.jpg002.jpg 004.jpg009.jpg 012.jpg  

電影中除了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喜劇老班底之外,還加入了讓人眼睛一亮的青少年偶像,因「暮光之城」大紅大紫的慕光小狼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在片中飾演的兄弟會的領袖,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為首的中年大叔幫為敵,製造出不少笑點 !

 

當然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跟一幫兄弟不能免俗地,一定要貢獻年輕兇猛的男體,才能吸引年輕色妹妹族群進場,一邊眼睛吃冰淇淋,一邊享受無腦歡樂喜劇!

 

而在片中負責貢獻青春肉體的除了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還有曾演出「飢餓遊戲」的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在本片中飾演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的兒子,以及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飾演飾演兄弟會跟班庫柏(Cooper),兩人都超帥的,可以滿足一干肉食女的觀眾!

 

當然男觀眾也別擔心,傳統的女色在片中一點都沒少,啦啦隊青春少女、芭蕾舞性感熟女,超熱血洗車女郎輪番上場,讓人目不暇及!

 

最妙的本片還請來了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飾演警察阿福(Officer Fluzoo),這位十五度入選NBA明星賽球星,在片中又會有甚麼驚人的喜感演出呢 

007.jpg 008.jpg 014.jpg 016.jpg006.jpg  

 

不管你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態,來看「亞當等大人2」都沒關係,重點是花了錢有笑倒就對了! 因為「人家就是不想長大啦!

 

「亞當等大人 2」電影爆笑花絮,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W-KcdVO8   

 

  

 (喜歡我的電影影評,請幫忙在我的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unshineKen 按讚,謝謝。)

 

 

 

亞當等大人  2     GROWN UPS 2

上映日期:2013-09-06

類  型:溫馨/家庭喜劇

片  長:141

導  演:「亞當等大人」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

       : 弗萊德‧吳爾夫(Fred Wolf)

演  員: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飾演雷尼‧費德(Lenny Feder)

莎瑪‧海雅克(Salma Hayek)飾演雷尼的老婆羅珊‧費德(Roxanne Chase-Feder)

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飾演艾瑞克‧藍蒙索夫(Eric Lamonsoff)

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飾演艾瑞克的老婆莎莉‧藍蒙索夫(Sally Lamonsoff)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飾演寇特‧麥肯西(Kurt McKenzie)

瑪亞‧魯道夫(Maya Rudolph) 飾演寇特妻子荻恩‧麥肯西( Deanne McKenzie)

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飾演馬克斯‧希金斯(Marcus Higgins)

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飾演兄弟會首領安迪(Andy)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飾演警察阿福(Officer Fluzoo)

彼得‧丹提(Peter Dante)飾演阿福搭檔丹警官(Officer Dante)

傑克‧高柏(Jake Goldenberg)飾演費德家的小孩 Greg Feder

卡麥隆‧波伊斯(Cameron Boyce)飾演費德家的小孩Keithie Feder

愛麗西奈科‧桑契斯(Alexys Nycole Sanchez)飾演費德家的小孩 Beck Feder

納吉‧傑特(Nadji Jeter)飾演麥肯西家的小孩Andre Mckenzie

柴娜‧安‧麥克連(China Anne McClain)飾演麥肯西家的小孩Charlotte McKenzie

艾達‧妮可‧山格(Ada-Nicole Sanger)飾演藍蒙索夫家的孩子Donna Lamonsoff

法蘭克‧金格里契(Frank Gingerich)飾演藍蒙索夫家的孩子 Bean Lamonsoff

摩根‧金格里契(Frank Gingerich)飾演藍蒙索夫家的孩子 Bean Lamonsoff

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飾演馬克斯的兒子布雷登(Braden)

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飾演飾演兄弟會跟班庫柏(Cooper) 

發行公司:博偉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引用自Yahoo!電影網(http://tw.ent3.yimg.com/mpost/47/28/4728.jpg),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gus62191701),圖片使用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博偉公司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博偉公司與開眼電影網、Youtube頻道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