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7938.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 」與SJKen「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颱風前夕傍晚經過「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慶城店)時,照往例點了「原味水餃」(NT$50)、「原味鍋貼」(10入/NT$50)與「旗魚丸湯」(NT$25)外帶回家,一共花了NT$125 ,就能享受一餐飽足!

03-DSCN7930.JPG 04-DSCN7931.JPG

先喝上一口我最愛的「旗魚丸湯」(NT$25),熱騰騰的紫菜湯頭,放入3顆碩大又有咬勁的旗魚丸,吃水餃與鍋貼前,先溫暖開胃後再來大快朵飴

05-DSCN7940.JPG

接著品嚐的是「原味水餃」(NT$50),吃過店家陸續推出的其它口味的水餃,吃來吃去最後還是忠於原味的高麗菜餡水餃,經過店家巧手烹煮過後,入口特別軟嫩香甜,加上它家的餃子份量十足,顆顆飽實,吃完特別有飽足感。

07-DSCN7934.JPG 08-DSCN7936.JPG 09-DSCN7937.JPG 10-DSCN7939.JPG 

最後品嚐的是「原味鍋貼」(10入/NT$50),也就是高麗菜口味,店家也提供韭菜、咖哩、田園蔬菜跟歐式酸甘藍等多種口味,鍋貼煎得上軟下酥內餡美味,同樣也是份量十足,讓人吃得開心又飽足! 

12-DSCN7943.JPG 13-DSCN7944.JPG 14-DSCN7945.JPG 15-DSCN7933.JPG 16-DSCN7942.JPG 17-DSCN7941.JPG  

 
 
八方雲集 鍋貼水餃專賣店(慶城店)
官        網  http://www.8way.com.tw/index_down.php
  • 電        話 :02-2717-4868
  • 地        址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3號 
 
 
 (註)本心得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