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大家好好保重。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詐騙女王的背後,藏著怎麼不為人知的用心?  

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是一部融合「社會寫實生存競爭百態」、「百變騙術攻心為上」、「溫馨親子情」、「青春浪漫無邪愛情」、「警匪追逐打鬥」與「爆笑歡樂精彩對白」於一片的上流喜劇!
 
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由睽違3年回歸大螢幕的《特務搞飛機》(오케이! 마담/Ok! Madam,2020)百變女王嚴正化領軍,集結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上流戰爭》朴號山、《笑子當老大》宋詩曦、《歡迎來到王之國》孫炳昊與《逃出摩加迪休》金才禾等頂流人氣卡司共同領銜演出,上演一齣關於價值600億韓圜黃金爭奪戰,引來各方詐騙高手齊聚一堂,各展本事巧妙布局,引爆笑聲一籮筐的犯罪喜劇,讓人看得拍案叫絕十分過癮!
 
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C8k6epjI8
 
百惡總有一善,善惡輾轉褔禍相依,八方人馬黑白龍蛇混雜,究竟誰才能笑到最後?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Argentina's Movie "阿根廷電影《生命之舞》(Ariel)"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吟一曲歷史悲歌的蒼涼,舞一首鏗鏘有力的抗爭...

當年威權政府打壓人民抗爭的黑暗歷史,造成了多少家庭親子被迫流離分散的異地悲歌,在輾轉多年之後的尋根之旅,得到了最好的療癒。

一名在異鄉長大的遊子,總覺得被一股抑鬱多年,難以名狀巨大深沉的孤寂與悲哀所困,找不到屬於自己生命真正的所依。

直到一趟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從加拿大到阿根廷展開的尋根之旅,從街頭廣場到探戈樂舞的室內殿堂中,逐步揭開了上一世紀阿根廷軍政府當年威權黑暗歷史的真相,也明白了自己前半生的孤寂原因。

一位失根多年抑鬱難解的異鄉遊子,終於在蒼涼又熱烈的探戈樂舞聲中,找到了被迫失散多年親人,在彼此深深的擁抱裡,跳出了燦爛如花的生命之舞。

搶在9月「2023台灣國際人權影展」登場,
即將於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榮獲多倫多國際女性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加拿大電影製片人獎的的阿根廷探戈電影《生命之舞》(Ariel),由拍攝多部加拿大紀錄片出身的導演艾莉森 · 莫瑞(Alison Murray)一手編導,電影改編自發生在20世紀70年代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真實事件,藉由一對加拿大長大的姊弟,回到阿根廷的異國尋根之旅,娓娓吟出一段情牽三代親子被迫分離的黑暗歷史巨變,揭露了當年軍政府操弄下轉型正義的黑暗秘辛。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Argentina's Movie "阿根廷電影《生命之舞》(Ariel)"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

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阿根廷探戈人權電影《生命之舞》(Ariel)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xWdnupXS0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Spain Movie "西班牙電影《換宿夜驚魂》(El Cuco/The Cuckoo’s Curs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陌生人看似和善的表象底下,往往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險惡...

一對曾經因為妻子外遇,感情降到冰點的年輕夫妻,在妻子懷孕之後孩子出生之前,兩人決定出外旅行改變現狀,想重拾過往曾經的美好。

卻沒料到他們選擇了與一對德國老夫妻進行「換屋」的奇異之旅」,會讓他們踏上一場從驚喜變驚嚇,面對一連串的失控與邪魔侵擾,他們要如何反擊逃出生天?

全片高明的編導手法,跳脫出傳統恐怖片的窠臼,將「嘗鮮與溫故」的輾轉,「表象與真實」的落差,「邪魔與人性」的對決反擊,表達得淋漓盡致,也讓觀眾在驚嚇之餘,又多了些省思!



就是這部搶先在今年桃園電影節(2023.09.28 ~ 2023.10.10)登場與台灣觀眾見面,預定2023年10月20日萬聖節檔期在台上映的西班牙電影《換宿夜驚魂》(El Cuco/The Cuckoo’s Curse),編導想要傳達給觀眾不同於過往恐怖片的新思維。

電影《換宿夜驚魂》(El Cuco/The Cuckoo’s Curse),由《靈異孤兒院》(El Orfanato, 2007)《屍物招領》(EL CUERPO, 2013)驚悚大師馬爾塔 ‧ 加羅納(Mar Targarona)監製而優則導,加上《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Twin Murders: The Silence of the White City, 2019)編劇Roger Danès 與 Alfred Pérez Farga聯手,共同打造一部全新類型的恐怖片,由《紙房子》貝倫 ‧ 柯史塔 (Belén Cuesta)、《菁英殺機》 豪爾赫 ‧ 蘇克特(Jorge Suquet)、《偷書賊》 賀德嘉 ‧ 史羅德(Hildegard Schroedter)與《無主之作》 萊納 ‧ 萊納斯(Rainer Reiners)飾演漢斯(Hans)領銜主演,全片穿梭在真實與邪魔虛幻夢境之間,中場過後劇情急轉直下,換宿之旅從驚喜變驚嚇,背後神秘刺青、別墅詭譎暗室、暗夜火燒慶典、靈體交換等等,一連串的不可思議,引爆最後分秒必爭的追殺與逃亡反擊,讓人全程看得膽顫心寒坐立不安!


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西班牙電影《換宿夜驚魂》(The Cuckoo’s Curse),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4KauKfqZA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Taiwan Movie"《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6, 2023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在甫於2023年10月3日公佈的第60屆金馬影展入圍名單中,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一口氣入圍了七項,實力堅強。 

--- 最佳導演黃精甫 

--- 最佳男主角獎 阮經天 

--- 最佳音效 簡豐書、陳家俐、楊家慎與湯湘竹 

--- 最佳剪輯黃精甫 

--- 最佳視覺效果 郭憲聰、陳姵均與王建程 

--- 最佳動作設計洪昰顥 

--- 最佳電影原創音樂   盧律銘、林孝親、林思妤、保卜・巴督路



<一分鐘短評>

極兇殺手人之將死,除惡務盡其行也善?

電影《周處除三害》以中國傳統民間故事典故為本,賦于與時俱進的時代新意含,探討極惡之人,在得知已之將死之際,逞最後之兇狠,所做出的事,究竟是益己的揚名立萬?還是對社會有益,除兇剷惡的大善舉?


全片既拍出了台灣黑社會份子,半生逞兇鬥狠江湖舔血背後,不為人知的情義,與台灣底層討生活特有的家庭人性內涵底蘊,又融匯了香港黑幫電影特有快狠準,節奏明快的兇殘表現得淋漓盡致!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US Movie 美國電影《笨錢效應》(Dumb Money) will be launching from Sep 29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電影以快速精準的節奏,描繪過往常被財大氣粗的資本公司,耍著完割韭菜的股市散戶,如何團結一心小兵立大功 ,展開逆轉勝的鄉民史詩級革命,翻轉獲得前所未見的高額獲利,一場小蝦米智鬥大鯨魚,顛覆過往歷史的暢快淋漓!
 
預定2023年9月29日 ~ 10月1日口碑場,2023年10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美國電影《笨錢效應》(Dumb Money),是一部眾星雲集,融合傳記、喜劇與劇情風格的美國電影,由曾拍攝《惡爸臨門》(2007年)和《吸血鬼就在隔壁》(2011年)聞名國際的澳大利亞電影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Craig Gillespie)執導,故事改編自本·梅斯里奇(Ben Mezrich)2021年出版的非小說類著作「軋空風暴:GameStop 散戶起義如何逆襲華爾街,掀起史詩級金融震盪」(The Antisocial Network : The GameStop Short Squeeze and the Ragtag Group of Amateur Traders That Brought Wall Street to Its Knees),講述了2021年1月發生在美國遊戲驛站軋空事件。
 
2023年9月29日 ~ 10月1日口碑場,2023年10月6日正式在台映美國電影《笨錢效應》(Dumb Money)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QPpxXPnbY&t=59s 
電影《笨錢效應》(Dumb Money)全片眾星雲集,邀來了包括保羅 ·迪諾(Paul Franklin Dano)、皮特 · 戴維森(Peter Michael Davidson)、文森特 · 諾費奧(Vincent Philip D'Onofrio)、艾美莉卡 · 弗瑞娜(America Georgina Ferrera)、尼克 · 奧夫曼(Nick Offerman)、安東尼 · 拉莫斯(Anthony Ramos Martinez)、賽巴斯汀 · 斯坦(Sebastian Stan)、雪琳 · 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與塞斯 · 羅根(Seth Aaron Rogen)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共同詮釋這段股市散戶團結一心小兵立大功,展開一連串緊張刺激的攻防戰,小蝦米成功鬥倒大鯨魚,從投資專業大戶手中,搶下前所未見的高獲利,讓人看得拍案叫絕!
 
保羅 ‧ 迪諾(Paul Dano) 飾演的男主角基斯·吉爾( Keith Gill),將遊戲驛站GameStop軋空事件的主要推手,詮釋的質樸而坦承。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French -Taiwn co-movie "台法合作電影《榮耀之路》(For My Country)" will be launching from Sep 28, 2023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人世無常,曲終人散時,死了一個軍校生之後,卻引發一連串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時空輾轉的動人故事,一部穿梭在歷史、文化、宗教信仰差異所引發的國族歧視與身分認同,交錯著家庭、夫妻親子痛失至親的悲痛與思念,兼具了廣度與深度的人性關懷電影。



預定2023年9月28日在台上映的台法合作電影《榮耀之路》(For My Country),由演而優則導,阿爾及利亞裔的法籍導演哈希德 ‧ 阿米(Rachid Hami)繼處女作《放牛班的春天》(La mélodie,2017)之後,執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由《放牛班的春天》金獎製片尼古拉 ‧ 馬沃奈(Nicolas Mauvernay),以及《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 2021)製片馬君慈共同擔任製片,全片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大部份的台灣觀眾對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了解不多,也可能不知道曾經被法國殖民的過往歷史,在看電影前不妨先到維基百科也看看關於「阿爾及利亞」的介紹,會對電影前半部關於歷史、內戰與動盪不安的情勢描繪的情節了解更有幫助。


2023年9月28日在台上映的台法合作電影《榮耀之路》(For My Country),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NzpvMFCJ0

電影《榮耀之路》(For My Country)故事改編自導演哈希德 ‧ 阿米(Rachid Hami)個人與家族親身的經歷,故事講述他的弟弟多年前曾來台北台大留學,原本懷抱偉大夢想返回法國進入軍校就讀,卻不幸在新生訓練過程中慘遭學長霸凌離世,一家人原本想為爭取弟弟進入忠烈祠,一開始卻遭到國防部與軍校高層百般刁難。

電影故事兵分兩線交互穿梭發展,第一條線娓娓細述著當年由導演母親,如何在暗夜帶著兩兄弟,逃離有暴力傾向又堅持留在國內的父親,歷經千辛萬苦逃出多年內戰政局不穩的阿爾及利亞,成功移民到法國,卻沒想到在多年後,竟會因為校園霸凌意外痛失小兒子,看小蝦米如何力抗大鯨魚,一家人如何團結一心,力抗政府高層,為慘遭霸凌已逝的家人,爭取應有的榮耀。

而另一條線,則是導演回憶弟弟生前到台北念書時,與台灣女友相識相愛的過程,原本與弟弟感情疏離的他,因為一趟台北行,得以拉近兄弟之間的情感,從疏離到緊密情深,到弟弟過世,台灣女友飛來法國參加葬禮的過程,台北101跨年倒數施放的璀璨煙火、台北小巨蛋、永康街、西門町徒步行人區、與新北近郊的烏來紅河谷山水美景盡收眼底,還介紹了台灣特有的文化,台灣觀眾欣賞本片時,可以感受雙北在一位法國導演與攝影眼裡,會呈現出怎樣的光影流轉。

本片由多名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飾演母親一角,找來以《烈火焚身》一片精湛演出聞名國際的影后魯比娜 ‧ 阿扎巴爾(Lubna Azabal) 跨刀演出,多年之後的她演技更是洗鍊,收放自如臻至爐火純青的境界,將一位擁有醫生高知識背景的女性,如何為了孩子的未來奮鬥一生,即使到了晚年,還要再飽受喪子之痛的前提下,與法國權力高層對決力爭的堅毅,表現得淋漓盡致。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Iran Movie "伊朗電影《德黑蘭雙面疑雲》(Subtraction)" will be launching from Sep 22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瞞者瞞不識,識者不能瞞。

全片故事情節推展懸疑燒腦,劇本極其細膩高明,步步進逼峰迴路轉的結局安排,吊足了觀眾胃口,雙人分飾四角的影帝后主角演技對壘大爆發拚場,淋漓盡致地詮釋表現了外貌與內在形似而心性迥然不同,水火不容的強烈對比,連助演的老人、小孩、醫生與鄰居等配角,表現都讓人眼睛一亮拍案叫絕! 絕對是今秋最出色精彩的人性電影!

 

2023年9月15日在台上映的伊朗電影《德黑蘭雙面疑雲》(Subtraction),由曾以《百萬現金快遞》(Modest Reception,2012)奪得第62屆柏林影展「亞洲影評人獎」 的伊朗鬼才導演馬尼 ‧ 哈奇奇(Mani Haghighi)於2022年執導拍攝出品的最新電影。

在電影藝術飽受國家機器,以宗教極權為名箝制下的伊朗,反倒了成了伊朗導演揚名國際的刺激動力,伊朗電影在國際影壇上的表現,幾乎是彈無虛發部部表現精采,即使導演跟幕後團隊,可能因此遭受牢獄之災或受到限制。

從第一部《煙花星期三》( Fireworks Wednesday,2006)開始,《海灘的一天》(About Elly,2009)《沙舟神秘事件》(A Dragon Arrives,2016)迄今共拍了七部電影的伊朗鬼才導演馬尼 ‧ 哈奇奇(Mani Haghighi)去年拍攝完成的最新力作《德黑蘭雙面疑雲》(Subtraction),描述兩對外貌完全相同,但個性迥然不同的夫妻,在一次偶然的交錯中,所引爆一連串匪夷所思發展的故事。

2023年9月15日在台上映的伊朗電影《德黑蘭雙面疑雲》(Subtraction)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rYp01AMQM&t=41s

可曾想過在這世上,有著外貌長得跟你一模一樣,卻沒有任何血緣的複製人,他們也許就跟你生活在同一個都市裡,如果有那麼滂沱大雨的一天,當你們在偶然間相遇時,除了對於彼此止不住的驚訝外,又會衍生出那些意外交錯的命運交響曲?

陌生人的容貌身形,容或可以是一個模子印出來,但個性與心性卻無從百分百地複製,電影故事從一場偶發在大雨淋漓的跟蹤事件,卻引爆出兩個家庭兩對夫婦一連串出人意表的命運起落,過程風起雲湧峰廻路轉,最後的結局安排引人深思!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US Movie "美國電影《限時引爆》(The Engineer)" 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from Sepn 15, 2023 onwards.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故事以一位美國參議員之女在以色列遭到恐怖組織炸彈攻擊意外死亡,掀開了國際政治的詭譎多變,全片精準捕捉描繪以色列、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頭子、美國政府、特工和傭兵之間,多方勢力瞬息萬變的恐怖拉扯對壘,隨著時間推移,達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決戰最高峰! 過程峰迴路轉,絕對的緊張刺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將於2023年9月15日在台上映美國電影《限時引爆》(The Engineer),改編自真人真事,根據1990年代中期,一場發生在以色列,有史以來最大的反恐追捕行動,目標是史上最致命的自殺炸彈製造者之一,隸屬巴勒斯坦恐怖組織之一的哈瑪斯的軍事領導人 ---阿亞什、又名「工程師」。

哈瑪斯成立於1987年,隸屬於巴勒斯坦伊斯蘭教遜尼派組織,是一個集宗教性、政治性為一體的組織,擁有自己的武裝力量,故事緣起於一位美國參議員之女,在以色列的公車慘遭「工程師」阿亞什手下的自殺炸彈引爆客奪命,引發包括以色列政府、恐怖組織、美國參議員委託特工與傭兵精英部隊等多方勢力,一系列你逃我追的後續追捕與大逃殺行動,到最後勝利誰屬,就是全片最精采刺激的正邪對壘大鬥智!

電影由《華爾街之狼》、《愛爾蘭人》演而優則導的丹尼‧ 阿‧ 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執導並參演,《從前,有個好萊塢》、《阿拉斯加之死》艾米爾 ‧ 荷許(Emile Hirsch)領銜主演,搭檔Netflix反恐動作夯劇《高牆邊的混亂》演員群,忠實呈現多方勢力爾虞我詐的情報戰,與以巴衝突下分秒必爭的瞬間絕殺過殺,讓人看得十分過癮!

2023年9月15日在台上映美國電影《限時引爆》(The Engineer),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qiyHyo2lg

以巴衝突 從19世紀80年代後持續至今,成因涵蓋了國土疆界、政治軍事利益、種族歷史文化、宗教信仰等多重元素交互影響,再加上國際勢力的介入,幾經戰爭與談判停火,又挑釁開火,其中任何一項變數浮動,都讓以巴之間的情勢,變得更加錯綜雜。


加上雙方武器數量與整體火力的天差地遠,恐怖組織遂改以宗教虔誠信仰的影響力,教化出一個個視死如歸的平民百性,化整為零四處引爆炸彈攻擊,片中被土製炸彈炸死的以色列平民與遊客,正是因為恐怖組織下以身殉教的虔誠信徒,是無法從外貌去辨認是否為恐怖份子,
也讓以色列防不勝防!而電影《限時引爆》(The Engineer)描述的正是這種一邊是西方強權優勢武力與精密偵測追蹤科技支撐下的以色列,面對的卻是信奉阿拉真神的街坊鄰居,心甘心願用盡各種方法掩護西方人眼裡的恐怖份子,卻是他們眼裡聖戰英雄,增加了捕捉的難度,讓戰線持續拉長,和平迄今永無寧日!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US Movie "《私刑教育3》(The Equalizer 3)will be launching in Taiwan from Aug 31, 2023 onwards.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你覺得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 」

「我不知道...」

「那你就是好人,因為只有好人才會這樣回答。」

萍水相逢,有緣千里跨洲來相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我們都會面對死亡,只是早晚,但人與人相遇的時機很重要,因為會左右生死瞬間的關鍵 。

全片看前美國中情局退休幹員再次出擊,如何在異國小城,以一人之姿9秒鐘制敵機先,以暴制暴以牙還牙,暗夜直搗義大利黑幫巢穴,一人獨挑萬夫莫敵,殲滅黑幫惡勢力退散!


2023年8月31日在台上映的電影《私刑教育3》(The Equalizer 3)是一部2023年美國動作驚悚片,由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導,李察·威克(Richard Wenk)撰寫劇本,改編自1980年代電視劇《都市奇俠》,從2014年拍攝首集電影《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開始,到2018年拍攝續集電影《私刑教育2》(The Equalizer 2),再到這次的第三集的電影《私刑教育3》(The Equalizer 3),故事各自獨立,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與由丹佐 · 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第三次聯手出擊,並邀來達珂塔 ‧ 芬妮(Dakota Fanning)、尤金尼歐 · 馬斯特蘭德烈(Eugenio Mastrandrea)、蓋亞 · 斯考達里奧(Gaia Scodellaro)、安德烈亞·多德羅(Andrea Dodero)與安德烈亞 · 薩爾杜齊奧(Andrea Scarduzio)共同領銜主演,再一次淋漓盡致地完美展現暴力美學,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2023年8月31日在台上映的電影《私刑教育3》(The Equalizer 3)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rY8NiTQU

雖然《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 )系列電影,跟其他彰顯美國與個人英雄主義的電影本質相似,但從故事劇本,正反派主配角對打身手設計都拍出了新意,飾演主角美國CIA中情局退休幹員勞勃 · 麥考(Robert McCall)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丹佐 · 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今年已是68歲高齡,但在片中幾場驚人的單打獨鬥,一人獨闖虎穴,殲滅黑幫眾人的身手,表現得十分矯捷乾淨俐落,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US Movie "美國電影《GT:跨界玩家》(Gran Turismo) will be pre-launch from Aug 18 ~ 20 this weekend and formally launch from Aug 23, 2023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熱血沸騰全力衝刺,從虛擬實境到真實賽車道上跨界生死對決,寫下新領域逆轉勝新頁!

今秋讓人看得最熱血沸騰的美國傳記運動劇情片,看一位大家都不相信的年輕電競玩家,如何從無到有,跨界闖入真實賽車與世界一流高手同場競技,屢仆屢起百折不撓,終於寫下自我人生與全球賽車場上逆轉勝,充滿正能量的感人故事!



將於本週末(2023/08/18 ~2023/08/20)搶先熱血口碑場,下週三(2023/08/23)正式在台上映的美國電影《GT:跨界玩家》(Gran Turismo),改編自真人真事,描寫一位Sony PlayStation® 熱門遊戲的《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英國年輕玩家(Gran Turismo)揚 ‧ 馬登伯勒(Jann Mardenborough),如何以其在沉浸式遊戲虛擬實境的全球第一的高超電競駕馭技術,跨界參加真實世界賽車,在父親、教練、賽車保養修復技工與對手大多數人都不相信的前提下,在賽道上歷經對手陷害,屢敗屢戰克服心魔,寫下前所未見的跨界新領域,從遊戲闖入真實賽道,成為一位貨真價實的賽車手的故事。



全片由第九禁區》、《極樂世界》尼爾 ‧ 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執導,電影《魔戒》中飾演「勒苟拉斯」的男星奧蘭多 ‧ 布魯(Orlando Bloom)、《怪奇物語》影集中爆紅的哈普警長大衛 ‧ 哈伯(David Harbour)與新人亞契 ‧ 馬德維(Archie Madekwe) 領銜主演,全片除了分秒必爭,讓人看得熱血沸騰血脈賁張,採用超先進的動畫解構技術,淋漓盡致地展現出,從電玩虛擬實境,到真實賽車場上都令人擊掌叫好的沉浸式超酷超炫視覺特效!還有動人的親情、師生情與浪漫的戀情,絕對讓你看得又暢快又甜蜜!



2023-08-23在台上映美國電影《GT:跨界玩家》(Gran Turismo)正式預告,2023/08/18 ~2023/08/20(五-日)熱血口碑場,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pF89NZjBY

  

《GT:跨界玩家》(Gran Turismo)改編自年輕賽車手揚 ‧ 馬登伯勒(Jann Mardenborough)的真實故事。電影描述這參與Sony PlayStation®最受歡迎的賽車系列大作《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打敗全球無敵手的年輕玩家;因為其高超的電競技術,贏得一系列日本Nissan舉辦的電玩比賽,被行銷高手看上,大膽提出讓其從虛擬遊戲跨界賽車實境,在鐵血教練的苦心打造,與自己永不放棄克服心魔的努力下,屢戰屢敗屢仆屢起,最後終於美夢成真,成為一位在真實賽道上,馳騁風雲創下逆轉勝的職業賽車手。


文章標籤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