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詐騙女王的背後,藏著怎麼不為人知的用心?  

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是一部融合「社會寫實生存競爭百態」、「百變騙術攻心為上」、「溫馨親子情」、「青春浪漫無邪愛情」、「警匪追逐打鬥」與「爆笑歡樂精彩對白」於一片的上流喜劇!
 
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由睽違3年回歸大螢幕的《特務搞飛機》(오케이! 마담/Ok! Madam,2020)百變女王嚴正化領軍,集結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上流戰爭》朴號山、《笑子當老大》宋詩曦、《歡迎來到王之國》孫炳昊與《逃出摩加迪休》金才禾等頂流人氣卡司共同領銜演出,上演一齣關於價值600億韓圜黃金爭奪戰,引來各方詐騙高手齊聚一堂,各展本事巧妙布局,引爆笑聲一籮筐的犯罪喜劇,讓人看得拍案叫絕十分過癮!
 
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C8k6epjI8
 
 
百惡總有一善,善惡輾轉褔禍相依,八方人馬黑白龍蛇混雜,究竟誰才能笑到最後?


近年韓國電影愈來愈好看,完全不輸好萊塢,除了不斷追加上提的拍片高預算、大卡司與精湛的
攝影、音樂、妝髮服裝與剪輯電腦後製技術支撐外,最重要的是在其玩得出神入化,總能出乎觀眾意料之外的高明劇本,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也不例外,劇情千迴百轉,一開始以為只是一位闖蕩詐騙江湖多年,曾經是百變妝容的詐騙女王,騙術無法與時俱進,決定在退休金盆洗手前,進行最後一筆鉅額詐騙後收山的傳統喜劇橋段,但隨著劇情推展,黑百兩道的人物紛紛出現,有弄假成真罹患失智症的黑道老大、有從小喪母個性怪異的富家少爺、有在富豪家臥底多年的,心存詐騙的管家與打手、有繼承母業表現青出於藍的女兒,有與詐騙女王情義相挺的的江湖知交,與女兒手下三個小鱉三,還有單純剛正到處查緝詐騙女王卻不得其門而入的警局菜鳥,衍伸出好幾段平行發展的故事線與感情線,也將全片推到了另一個層次。
 
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到此,就不再只是純搞笑打鬧的無腦電影,而是化身成為一部融合「社會寫實生存競爭百態」、「百變騙術攻心為上」、「溫馨親子情」、「青春浪漫無邪愛情」、「警匪追逐打鬥」與「爆笑歡樂精彩對白」多重元素,於一片的上流喜劇!讓人看到了韓國編劇,如何輕鬆將社會寫實、詐騙、暴力、親情、愛情、友情等多重元素完美融合在高舉喜劇大旗的底下,讓觀眾在笑得不可開支,笑得天花亂墜的同時,又能感受到電影中主配角更為內在深沉的一面。
 
 
擔綱演出的女主角嚴正化,是韓國演藝界圈內能歌善舞,跨足影視歌壇三棲又出書寫作,擁有作家身分的長青樹,本片是她繼2020年的電影《特務搞飛機》之後,又一部擔綱的喜劇大作,片中造型與妝容服裝百變,色彩繽紛讓人大飽眼福,更在片中應劇情需要,上演韓語與日語雙聲道的台詞對白,表現爐火純青,在詐騙笑鬧與親情感動之間的戲份,拿捏十分到位,一如過往展現了十分沉穩又巨大的氣場。
 
在片中飾演她女兒的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外型在眾多美麗的女星之中不算突出,但擁有豐胸細腰大長腿一流的身材,加上劇本賦予討喜的角色個性,她演來別有一種獨具的氣質神韻,在片中與嚴正化兩人飾演的母女,有多場對手戲,收放自如表現得可圈可點!
 
向來善於全是嚴肅人物的《上流戰爭》朴號山,這回在片中可莊可諧,既展現了冷酷無情的黑道老大一面,也將失智者上身的老者失控言行的一面,詮釋得栩栩如生,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在片中飾演他兒子的宋詩曦,是繼《笑子當老大》後再度演繹笑到噴飯兩光富二代,以及《上流戰爭》朴號山,在本片中飾演表面是西服店老闆,實際上智慧詐騙線索的仲介人,兩人將角色詮釋出新高度,也是全片讓人看得趣味盎然到爆笑失控的引爆焦點,三位男配角的角色其實都蠻考演技,但他們三人薑是老得辣駕馭得宜,將角色由外到內的個性詮釋得層次分明,表現得讓人拍案叫絕!
 
三位優秀的男性演技綠葉,將上面兩朵母女檔紅花襯托得十分得宜,讓即將在明天本週五,2023年10月20日在台上映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全片的故事顯得豐富又多層次,喜歡韓國喜劇電影的影迷,抓緊萬聖節前檔期,一起看看騙徒群聚一堂,會裝神弄鬼到怎樣的歡樂又感性的境界?
 
 
<電影本事>
 
李智慧(由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
 
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朴完圭(由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珠英(由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
智惠與女兒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全台上映戲院列表 ,2023/10/20(本週五)起,全台戲院歡樂上映!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

 

 

 

 

The Movie posters and stills of Korewan Movie 韓國喜劇電影《詐騙女王》(Miss Fortune) will be launching from Oct 20, 2023 onwards in Taiwan. 

詐騙女王 Miss Fortune
出品國家 : 韓國
電影類型 : 喜劇
電影語言 : 韓語與日語
在台上映 : 2023年10月20日
電影片長 : 2時1分
電影級別 :輔12級
電影導演 :《特務K先生》《界限》李承俊(LEE Seung-jun,이승준)
領銜主演 :
《特務搞飛機》嚴正化飾演專業騙徒李智慧
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飾演社群經營高手智慧的女兒珠英
《上流戰爭》朴號山飾演智慧朋友暨犯罪仲介人,西服店老闆的優雅大叔
《歡迎來到王之國》孫炳昊飾演黑道老大,擅長透過古董交易牟取暴利的掮客,完圭的父親
《笑子當老大》宋詩曦飾演古董富豪世家兒子朴完圭
《逃出摩加迪休》金才禾飾演冷血神秘管家林龍女
官方網站:采昌國際多媒體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FB粉絲專頁相簿,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