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大家好好保重。

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九月中旬幫媽媽慶生,全家前往這家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5樓的「欣葉日本料理」信義新天地A11分店,2小時日本料理自助餐吃到飽,餐廳內從生菜沙拉、懷石小缽、現切生魚片現作手捲手作壽司海鮮水產屋台風燒烤壽喜燒爐烤牛肉炸物天婦羅溫泉蒸物土瓶蒸、和菓子酒類與非酒精飲品、甜點與水果,多達上百種的新鮮精緻餐點,讓人身心口腹都滿足。店內自助餐消費方式2小時,採自助餐依人數計費,不同時段的價格略有不同,周一至周五每位:午餐NT680、下午茶NT540、晚餐NT820;周末例假日每位:午餐NT820、下午茶NT540、晚餐NT820,另需加收10%服務費。

 

根據「欣葉日本料理」官網簡介台菜起家的欣葉餐飲,以「讓客人一次嚐遍各式日本料理」為概念,1997年開創業界首見的純日式BUFFET「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匯集各式具代表性的日本料理,以親切平實價格,優雅日式用餐環境氛圍中,自在品嘗道地精緻和食,一次滿足顧客對所有日本料理的渴望。

 

欣葉日本料理,提供五星級吃到飽的Buffet 日本和食,目前於台北、桃園共有五間分店,獨具特色的日式主題,不僅吸引國內外旅客指定造訪,更榮獲媒體評比為「台北吃到飽餐廳第一名」、以及Tripadvisor貓途鷹卓越獎等殊榮。

2018 Tripadvisor全球卓越獎餐廳

2018 EZTABLE十大吃到飽餐廳

2017 網友票選吃到飽Top1

2016 自由時報吃到飽餐廳評比第一名

2016 DailyView全國吃到飽餐廳評比第一名

 

當天搭電梯上5樓,一路走到最裡面,就看到明亮又乾淨的日式木質裝潢,店家還準備了一整排的等候椅,讓一些早到的長者,在正式叫號引領進餐廳之前,有地方可休憩。門口也放了許多應景的促銷活動看板,散發濃濃的日本風。

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
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5 Stars Shin Yeh, Taipei, Taiwan, Sep, 2019, SJKen

當天按照預約的時間11:30,提前10分鐘抵達,整間店外面排隊等候的人潮就已經排成了長龍,隨後全家就在接待人員的引領下,在靠窗的座位入座,桌上的餐盤都已擺放整齊,大家將隨身包包放好後,就開始了這次「欣葉日本料理信義新天地A11」的日本料理自助餐的美食之旅。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髮體驗是版主好友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浪漫秋天染個新髮色迎接新學期 安安再次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的「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繼上回燙髮過後,跟設計師Danial商量染個秋冬時尚新髮色!

 

當天走進漢宮大樓,搭著電梯上3樓,一出電梯門後左後轉,沿著走廊直走到底就抵達由Joan率領多位經驗豐富技巧高超的設計師服務的「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在這裡你不只可以享受從洗、剪、燙、染、護髮、頭皮護理一系列專人專屬的美髮服務,更可以在與專業團隊提供完整專業的諮詢建議後,享受造型彩妝多樣化的服務,不管是生日聚餐、婚宴,或即將來臨的萬聖節與聖誕節歡樂聚會,想要有個又萌又美又有創意的時尚妝髮造型打扮,來「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就對了!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向來以客為尊,備有27種豐富多選的冷熱飲品與點心餅乾,讓每位客人來此都能感受賓至如歸。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當天設計師 Danial先仔細觀看安安的髮質現況,聆聽安安想染明亮淺色系髮色的需求,並拿出專業髮色手冊與安安溝通討論後,決定推薦安安染一頭秋冬「亞麻金褐色」淺色系的時尚髮色,有設計師高超的手藝吹染洗,再加上護髮秘密武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將讓安安走在路上在涼爽秋光中閃閃發亮!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因為安安之前才在燙髮時修剪過髮長,所以這次就不用進行修剪,直接由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設計師 Danial與助理,幫安安進行全頭染色,首先由設計師 Danial 幫安安滴上防止頭皮因染髮傷害的隔離劑,用手細細搓揉頭髮, 進行染髮前的頭皮隔離髮質處理,確保完全滲透後,能有效保護頭皮與頭髮,避免染劑與高熱傷及頭皮。

 

接著由助理幫安安戴上護耳與前罩式頭罩,做好避免染劑沾染刺激,設計師Danial 調好染膏,染膏的調製本身就是一種專業,需要考慮到不同客人本身髮質好壞的差異度,以及原先髮色,全頭染或局部染,最終要染成的髮色深淺,都會決定髮膏的調製。兩人合作無間很快地幫安安染完全髮的染色,靜候25分鐘等時間加熱,讓染劑在樂樂的頭髮上發揮作用。染色過程中Danial與助理會隨時前來檢查染劑上色狀況,如果有不足處就再補刷。

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2019.09.10 安安染髮

之後由助理幫樂樂進行第一次洗髮,仔細搓揉並沖水,直到頭髮中沒有殘留染髮藥劑,同時也在洗髮過程中,開始使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第一劑,以確保順利降低因染髮過程中的頭髮損傷。洗完髮後,由設計師Danial 觀察染色狀況後,決定進行第二次15分鐘的染色加溫靜置,由助理用塑膠膜包覆安安的頭髮後,進行「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第二劑護髮。

2019.09.10 安安染髮

 等染髮完成後,由「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助理再次幫安安洗頭,果然有了「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的加持,安安染後的髮色明亮,秋光中映出迷人的亞麻金褐色,低調奢華中不失浪漫優雅,最後由「AN Hair Design髮藝沙龍」設計師 Danial的巧手與專業服務中,幫安安吹出捲度輕柔好整理的髮型。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Maxico movie 「阿嬤養的豬 」 ,Oct, 2019, SJKen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FB粉絲」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20191025日在台上映的墨西哥電影《阿嬤養的豬》(Cr’ia Puercos/Esmeralda's Twilight),出自年輕的墨西哥新銳導演艾爾卡特嘉西亞(Ehécatl García)之手,與墨西哥奧斯卡「阿里爾獎」影后康賽普希瑪絲(Concepción Márquez)攜手,詮釋一位身處遲暮之年的慈母,面對晚年喪夫獨子身處異國的孤寂心情輾轉。

 

透過一段偶然牽繫起的人豬情緣,細細描摹老婦人深埋在內心深處,無人能真正了解,也不可說與人聽的秘密,以及因此衍生而出的親子、街坊鄰居之間,那種表面看似淡然幽靜水波不驚的人際關係,在說與不說之間,卻隱藏著深不可測如人飲水的情感起伏,但這一切終究深埋在綿延悠長的時間甬道,只剩下人與豬之間那份無言卻令人感動莫名的跨界情緣。

 

片中探討了關於人與人,人與動物之間,情感互動交流與心靈撫慰的主題,孤單,有時未必就等同孤獨,其間的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是一部值得每個人去細細品味,但感受可能因人而異的好電影。

 

20191025日在台上映的墨西哥電影《阿嬤養的豬》(Cr’ia Puercos/Esmeralda's Twilight),由勇奪「墨西哥奧斯卡」處女電影獎的墨西哥新銳導演艾爾卡特‧嘉西亞(Ehécatl García )執導,由曾獲得墨西哥奧斯卡「阿里爾獎」最佳女主角的影后康賽普希瑪絲(Concepción Márquez) ,與巴帝摩‧貝特蘭(Baltimore Beltran)克萊蒙蒂娜瓜德瑪菈(Clementina Guadarrama) 以及Pedro Hernández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唯一的兒子在美坐移民監,晚年喪夫獨自一人孤獨過活,住在墨西哥鄉野小鎮的老婦人,因擔心即將期滿的兒子會因奔喪回家鄉,因而功虧一簣,刻意選擇隱瞞兒子父逝的消息,靠著街坊鄰居與修屋工人的幫忙,與偶然機會下認養的一隻小豬,開啟了一段人與豬暮年情緣,只是好景不長,當小豬變大豬生了一群小豬後身體轉壞,焦急不捨的老婦人該如何面對呢?

 

編劇和短片導演出身的墨西哥導演艾爾卡特‧嘉西亞(Ehécatl García ),首次拍攝電影長片處女作《阿嬤養的豬》(Esmeralda's Twilight)就獲得有墨西哥奧斯卡之稱的「阿里爾獎」最佳處女電影獎導演提名,與2019「阿里爾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更獲得墨西哥電影界最高榮譽「墨西哥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提名。

 

《阿嬤養的豬》(Cr’ia Puercos/Esmeralda's Twilight) 全片步調緩慢,配樂悠揚悅耳,成了另類的對白文字,透過兩男兩女四位主配角爐火純青,樸實如常幾乎看不出在演的的演技互動,將獨居老婦人全心寄付在大豬小豬的愛與疼惜,點出了身處遲幕之年晚年喪夫的老婦人的困窘心境,面對疏遠的人際關係,與難以對外人說孤寂的現實生活,只有將那份無常,寄托在不會說人話,卻充份撫慰人心的豬身上。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悍將 The movie poster & the stills of " Danger Close: The Battle of Long Tan" , Oct 2, 2019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 一分鐘影評>

 

槍林彈雨之前,寂靜,最令人驚悚。

 

2019104日在台上映的越戰電影《108悍將》(Danger Close: The Battle of Long Tan),取材於一場發生在1966818越戰期間(1955年-1975),一場發生在越南龍潭橡膠園,兵力懸殊的澳紐聯軍在短短 3.5 個小時之內,將士用命,以寡擊力抗擊退越軍,袍澤情深相互照應支撐,最後得以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真實歷史事件。

 

全片除了保有越戰傳統戰爭片中,必有的空襲、砲戰、槍林彈雨橫飛的陸戰、與近身搏鬥的激烈對決殺戮場面外,將戰場上槍砲無情,人命如螻蟻般脆弱,瞬間生死無常的氛圍,拍得深刻而細膩。

 

更聚焦在兩軍無情對戰駁火下,前線與後援袍澤,相互支撐弟兄情深的人性溫暖,導演透過冰冷武器與人性善惡的對比,點出了在關鍵時刻,在抗命與求生之間,做出對的抉擇,讓生死有了逆轉勝淋漓盡致的動人展現!

 

 

2019104日在台上映的越戰電影《108悍將》(Danger Close: The Battle of Long Tan),由《紅狗》(Reg, 2011)《殺死我三次》(Kill Me Three Times¸2014)澳大利亞作家,製片人和導演克里夫史丹德(Kriv Stenders)執導,《魔獸:崛起》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鋼鐵英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路克布萊西(Luke Bracey)、《陪睡美人》丹尼爾韋伯(Daniel Webber)亞歴山大英格蘭(Alexander England)尼古拉斯漢密爾頓(Nicolas Hamilton)和《紅磨坊》理查羅森堡(Richard Roxburgh)領銜主演。

 

電影《108悍將》(Danger Close: The Battle of Long Tan)早在2008年就開始籌備發想,2014年完成劇本,一直等到2018年開拍,201988日在澳大利亞上映,整整耗費11年才大功告成,片中飾演男主角哈利‧史密斯少校(Major Harry Smith)的人選,也從原本鎖定的《阿凡達》、《超世紀封神榜》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改由《魔獸:崛起》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擔綱演出。

 

故事主要描述一場發生1966818日,在越戰(1955年-1975)期間,由哈利‧史密斯少校(Major Harry Smith),帶領3108名平均年紀 20 歲的紐澳聯軍人們,在越南一處名為「龍潭(Long Tan)的橡膠園,遭到2700名越軍的襲擊,所爆發的慘烈戰役,雙方人數125兵力懸殊,澳紐聯軍兵分三排前進,卻因為其中一排慘遭越軍圍剿,,另外兩排護同袍心切,在大雨中不顧安危努力前進,就為了戰場上培養出的生死情緣,卻因此陷入了更大的風險泥沼動彈不得。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movie poster & stills of Japanese movie, 2019.10.01 武士搬家好吃驚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 一分鐘影評>

日本喜劇電影,因其深厚的文化底蘊使然,不論是內斂或是外放的演出,向來有其獨特的節奏,流暢的編劇,細膩導演手法,加上近年來更向日劇名氣與演技兼具的一流演員借將,從小銀幕躍升到大銀幕的他們,表現一樣精彩!

 

2019104日在台上映的日本喜劇電影《武士搬家好吃驚》(引っ越し大名! / Samurai Shifters) ,就將原本充滿政治算計,嚴肅艱辛的歷史大搬遷的真實事件,以日本獨有的喜劇電影手法,拍出了寓教於樂的效果,不僅學會了許多大搬家背後的必殺技,還一路又笑又感動地看到底,正值秋高氣爽跟著電影主配角出門去踏青,看看發生在17世紀江戶幕府時代(1603 ~ 1868)的古代武士們,如何從姬路城到豐後日田,進行一場豐後日田豐後日田豐後日田豐後日田豐後10000人,600公里的跨海大搬家超級任務,家當、行李、人員都得斷捨離,斷斷斷斷斷….,觀影笑聲也由此燃爆!!!

 

電影《武士搬家好吃驚》(引っ越し大名! / Samurai Shifters),改編自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土橋章宏(Akihiro Dobashi)的原著小說「引っ越し大名三千里」(201612月出版),小說是他根據日本江戶幕府時代發生過的真實歷史事件發想而成江戶幕府時代(1603 ~ 1868)中央集權封建統治德川家族為防府下地方大名領國久駐勢力坐大起兵造反,於是採取每隔幾年,就會要求地方大名領主,進行全蕃領地大遷徙,這種興師動眾、勞民傷財的全員大搬遷,自然讓領主無力反叛

 

全片導演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執導,在小說原著作者土橋章宏生花妙筆親自改編,加上向日劇借將,找來包括星野源、高橋一生、高畑充希、及川光博向井理、濱田岳與小澤征,這些日劇中大家耳熟能詳的老中青演員跨銀幕演出,其中有些主配角還有日劇作品正在台灣熱播,大家看來更有親切感,整部電影中千里大遷徙過程中,背後交錯了政治算計陰謀陷害、好兄弟情深仗義相挺、全藩上下團結合作、搬遷準備大秘笈、愛情與親情等多重元素在其中,最妙的是片中一干演員,不論戲分多寡,大家「一本正經大搞笑」,不管是內斂還是外放的演出,笑果十足讓人樂翻天!

 

 

最近一連看了兩部寓教於樂的日本搞笑電影,時空背景一今一古,一部教人反詐騙,一部教人千里大搬家,流暢的劇本、幽默又好笑的對白、加上導演高明的調度,與主配角演員群不計形象,或誇張或內斂,但都讓人忍俊不住的搞笑演出,讓觀影過程中笑聲此起彼落外,又學到了好多新知與必殺技!

 

這篇要介紹的是2019104日在台上映的日本喜劇電影《武士搬家好吃驚》(引っ越し大名! / Samurai Shifters) ,電影故事其實是改編自小說原著小說「引っ越し大名三千里」(201612月出版),小說作者也是本片編劇,曾得過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的土橋章宏(Akihiro Dobashi),是他根據歷史發生過的真實事件發想的

 

日本歷史上,江戶幕府時代(1603 ~ 1868),德川幕府將軍中央集權封建統治,為防止府下各地大名藩國,因久駐一地軍力發展坐大,可能起兵造反危及幕府政權,於是採取要求地方大名蕃國領主,每隔幾年就得全員大搬遷,讓其勞民傷財無力反叛。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mory of Autumn, 2019, Overlayering artwork, Taipei, Taiwan, SJKen, Sep , 2019

 

(本文同步發表於部落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浮光掠影 FB」,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年少曾造訪過日本東京、京都、英國倫敦、美國紐約,有許多過往旅行的記憶,都在浪漫的秋季,成了最美的記憶,透過圖文影像重疊創作,重溫那些曾有過的美好記憶。

 

思念,是一種無盡的遠行,

前世忘了回眸,愛戀只曾瞬間,

思念,從此無邊無際....

情絲縹緲,愛怨低吟,此去何年,

魂夢相繫,時間轉身,

不見是見,見亦無見,

眷戀如幻,癡迷無藥,

生死相隔,方知緣盡,

鏡花緣盡,從此相左,

暗夜流光,輕煙飄過。

 

思念,是一種無盡的遠行,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入秋天涼了! 熱騰騰的火鍋開吃囉! 與好友相約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從中山國中站出站後右轉,順著復興北路直走到錦州街口再右轉,一路直走到錦州街426巷左轉,約莫3分鐘的腳程,就抵達這家店面就在龍江公園對面,周邊環境清幽靜謐綠意盎然,店址位於台北市錦洲街426巷1之3號 ,主打平價美味小火鍋的「麻辣庄小火鍋」。
 
2019.09.25 (中山國中小火鍋)「麻辣庄小火鍋」
 
店家招牌視覺設計以紅底反白字為主,店名「麻辣庄」經過專人設計十分顯眼,一走近巷內遠遠就被吸引,不管右看正看左看,都很容易找到麻辣庄小火鍋,店家營業時間從週五到週三每天11: 30 ~ 14:30 與17:30 ~ 20:30 兩個時段,週四休息一天。
 
 
店家提供每鍋單價介於NT$140 ~ NT$170,豐盛多選包括招牌麻辣、牛奶起司與石頭鍋在內等8種風味小火鍋,以及29道單點鍋料,單價介於NT$10 ~ NT$50,真的是非常平價,因為非常平價,所以如果有兩人共鍋,大人,國中,國小生,每人洽收共鍋費50元,6歲以下,每人洽收共鍋費50元除了主鍋用料豐富新鮮,特製湯頭味美之外,還有白飯、飲料與冰淇淋無限供應吃喝到飽!
 
 
入門門口設在最左邊,右邊牆面就是一面巨大的菜單,前面上方是一排大紅燈燈籠高高掛,等到晚上營業時間一到,燈一亮起,就給人一種喜氣暖烘烘的氛圍,吸引往來經過的客人想進去一嚐為快!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8.30 樂樂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髮體驗是版主好友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告別夏天天涼好個秋,染個新髮色迎接新學期 !  樂樂上回在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設計師的巧手下,完成燙、剪、洗、護與吹髮一整套體驗後,周遭的親朋好友佳評如潮,開心的樂樂趁著開學前,再接再勵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AN Hair Design」髮藝沙龍,染個時尚新髮色  !當天走進漢宮大樓,搭著電梯上3樓,一出電梯門後左後轉,沿著走廊直走到底就抵達。

2019.08.28 樂樂染髮樂樂染髮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Joan率領多位經驗豐富技巧高超的設計師與專業團隊,提供每位想要美髮美妝的朋友,一整套完整專業的諮詢建議與服務從洗、剪、燙、染、護髮、頭皮護理,到造型彩妝多樣化的服務,美麗變髮就來「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絕對是你的首選!

2019.08.30 樂樂 2019.08.28 樂樂染髮 

這回 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設計師 Danial 推薦樂樂全頭染髮,換上今秋最時尚的髮色 --- 以自然綠為底色,巧妙融合了秋楓閃閃發光的金色,與秋葉特有的褐色而成的「舒心綠」,再加上護髮秘密武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首先讓我們看看樂樂在染髮前的樣子,接著就由Danial 操刀,緊接著染、護、洗與吹髮服務,如何以全新低調奢華時尚髮色,迎接新學期!

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 

因為樂樂之前才燙髮時修剪過髮長,所以這次完全不用修剪,直接進行染髮,首先由助理幫樂樂戴上護耳與前罩式頭罩,避免在染護髮過程中身體他部位受到沾染刺激,進行染髮前的頭皮隔離髮質處理,並用手細細搓揉樂樂的頭髮確保隔離劑能完全滲透,因為這可有效隔離,染髮過程中染劑與高熱傷及頭皮,保護頭皮與頭髮。

 

接著就由設計師Danial與助理一起上染劑,過程中Danial與助理,會一次次地檢查染劑上色狀況,如果發現有不足的地方,便再續補刷染劑,直到全頭都被完整包覆,其中就靜等時間加熱,讓染劑在樂樂的頭髮上發揮作用。

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 

完成兩次加溫染髮過程後,助理幫樂樂進行第一次洗髮,仔細搓揉並沖水,直到頭髮中沒有殘留染髮藥劑,回到座位後開始進行護髮,這次使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第一、二劑,過程中設計師Danial 會隨時探視樂樂整個護髮的過程,確保順利降低因染髮過程中的頭髮損傷。

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2019.08.28 樂樂染髮

之後由AN Hair Design 髮藝沙龍助理再次幫樂樂進行洗髮服務,果然經過「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服務後,樂樂原本染過的髮質變得輕柔閃亮,有著秋色明媚的墨綠色中帶點金褐色,低調奢華中不失浪漫優雅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9.26 信用詐欺師JP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愛情,通常是開始於自我欺騙,結束於欺騙另一半,真愛,究竟是世上最大騙局,還是無所畏懼的勇氣?

 

當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遇上史上最渣天才戀愛詐欺師,甜言蜜語意亂情迷之後,誰才能贏得最後勝利呢?

 

2019927日在台上映的日本電影《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The Confidence Man JP),延續同名高收視率熱門日劇「信用詐欺師JP」的百變造型,詐騙連環套,與充滿幽默笑鬧的表現手法,電影版《信用詐欺師JP由長澤雅美、小日向文世與東出昌大原本人馬領銜主演三名職業級「詐欺師」組成的詐騙集團,再找來江口洋介、竹内結子與三浦春馬在片中交手打對台,雙方人馬精密設局下暗樁,一場橫跨紐約、沖繩、香港,以愛為名的跨國騙財騙色連環詐,高手對招你來我往,真相不只一個,見不一定為憑,輸贏直到最後一秒才見分曉!

 

全片劇本精彩緊湊高潮疊起,結局一轉再轉引人入勝,演員造型千變萬化,演出默契搞笑能量十足,香港與沖繩美景盡收片中,讓人神往! 在一連串諜中諜計中計神展開之後,究竟誰才是笑到最後的最大贏家,想知道答案的,你來你來,愛推理的、老被騙的、愛騙人的朋友,2019927日在台上映的日本電影《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The Confidence Man JP)通通等你們來來來看電影,去去去進戲院!

 

 

2019927日歡迎來到電影《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The Confidence Man JP)的鬥智異世界,改編自2018春季開播,由長澤雅美、小日向文世與東出昌大領銜主演的同名超人氣日劇「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THE CONFIDENCEMAN JP),以三名職業級的「詐欺師」組成的詐騙集團,專門鎖定黑心企業與財團為目標,透過精心的設局引君入甕,達到劫富濟貧的最終目的,可說是現代日版的「俠盜羅賓漢」,三人在日劇中造型打扮千變萬化,與對手輕鬆對壘鬥智鬥法,詐欺師之間由相互調侃趣味橫生,充滿人生啟發的演出,讓這部日劇一上映後就話題不斷收視狂飆!

 

這次電影版《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The Confidence Man JP),2019527日在日上映後,立即蟬聯雙週日本票房冠軍! 電影版由日本知名電視劇「醫龍」系列34導演田中亮執導,全片劇本故事由《王牌大律師》金獎編劇古澤良太編寫,故事不只保有原本鬥智笑鬧有趣高來高去的連環騙風格基調,更加入了讓人耳目一新,以大家都熟悉,甚至有些朋友可能還有過親自體驗的「愛情詐騙」為劇情發展的核心主題,編寫出一段精彩萬分高潮疊起的全新故事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上週與好友去逛士林夜市,此行的目的是造訪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的知名餐廳「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主打燒肉、串燒蓋於飯上之日式丼飯,與多款炸物,由「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老闆,於2015年2月創立,店家嚴選新鮮食材結合直火燒烤,再搭配獨家自製燒肉醬汁,四年下來苦心經營,成了當地人氣燒烤店!

 

店家營業時間,是從每天下午四點開始到凌晨12點,每到夜幕低垂前來用餐的客人川流不息,因為不提供電話預約訂位服務,僅供現場候位,所以如果不想在店前苦等,也不想人擠人,最好的策略,當然是盡量避開用餐高峰時間,早點或晚點來用餐,可以舒服地享受美味餐點,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從劍潭站2號出口出站,一路沿著文林路靠左邊直走到與大北街交叉入口左轉,大約10分鐘就抵達這家人氣鼎盛的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當晚一抵達就看到門前有客人或坐或站在等候,華燈初上,寫著店名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的日式大紅燈籠高高掛,店內還有圖文並茂的立牌,是最新主打招牌人氣餐點「蔥段嫩雞腿串丼」與「黃金松阪豬肉丼」,讓人看得飢腸轆轆,恨不得趕緊衝進去一嚐為快! 

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門口有巨幅菜單燈箱,與用餐說明看板立架,讓等候用餐的客人可以先行參考研究。店內除了最新推薦招牌人氣餐點外,店家主打七款包括牛豬雞肉在內的大份量燒肉丼飯,都是客人到店現點主廚現做,肉品不經過醃漬,堅持原汁原味直火燒,也不提供外帶,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美味。

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店家使用美國牛肉,有專門人員發號碼牌,給排隊等候的客人,取得號碼的朋友,如果要到附近逛逛,記得要準時回到店,並全數到齊才能入店用餐,店門有偌大的落地窗,客人可以直接看到廚房師傅,以直火燒烤新鮮肉品的過程,讓人吃得更安心。

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隨著接待店員推門進去,一排的長桌坐滿了用餐的客人,牆上還懸掛金鏟子與巨型螞蟻等醒目裝飾,走進去視野一整個空間豁然開朗,店內用餐桌椅,以雙人桌、四人桌與六人桌為主,用餐高峰時間人潮如流,短短兩個鐘頭,客人進進出出就過三輪,廚房的師傅與接待點餐的店員各司其職,服務迅速動作精準。

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餐廳中排最裡面是味噌湯、飲水機與水杯餐具店家不收服務費,所以由客人自取,當然店家也有貼告示,提醒客人別浪費。

 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每張桌邊都有調味瓶、餐巾紙,方便客人自取。

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2019.09.19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