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4943.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與「FB粉絲專頁」,旅行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今年的父親節,帶著父親來到這家位居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17號的洛碁大飯店林森館住一晚,感受這處鬧中取靜的城市桃花源,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的朋友,從台北捷運新店線,中山國小站 1號出口,走路6~8分鐘就可抵達。

 

1969年創立,34年來秉持感謝、謙虛、奉獻、踏實之服務精神,持續開發全新旅程服務事業的「洛碁飯店集團」(GREEN WORLD HOTELS),提供從旅遊到住宿的全方位完善服務。

 

集團從1978年創立,多年來秉持『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專辦業務:代辦世界各國簽證、各大航空公司機票、專辦兩人成行、自助旅遊、團體觀光旅遊多方耕耘,一路以來因應快速變化的世界經濟,與屢屢被潮流顛覆的旅行商業模式、旅遊商品與通路,一路以創新的模式,發展成如今擁有12家不同特色旅館的活躍新型態旅遊集團。


這次和家人前往住宿的「洛碁大飯店林森館」獨棟飯店外觀設計,以白色為基調,L型的獨棟建築,呈現出時尚色彩的極簡美學,以翠綠色的飯店招牌,遠遠就給人一種賓至如歸的親切感,從不同角度仰望,都散發出一種友善溫馨的迎賓喜悅氛圍。

 

與「洛碁大飯店林森館」大樓,隔街相望是一間香火鼎盛的傳統建築廟宇「景福宮」,俗稱牛埔景福宮、牛埔福德祠,廟中主祀福德正神之道教廟宇。興建於1875年(清末光緒元年,農曆甲戍年),創建之初,只是一間座落在鄉野之間兩坪大的土地公廟,因為神蹟靈驗經過140年的發展,如今成為一整棟全名為「財團法人台北市景福宮」的廟宇,有宗教信仰的朋友,也可就近探訪參觀。

03-DSCN5287.JPG04-DSCN5288.JPG 05-DSCN5290.JPG 06-DSCN4610.JPG 07-DSCN4945.JPG02-DSCN4611.JPG

走過了紅綠燈口,就來到了洛碁大飯店林森館一樓寬敞明亮的迎賓大廳,正門口的飯店門牌與禁煙標誌明顯亮眼,由左至右兩側的外牆,都是由大理石的堅固樑柱與玻璃帷幕所構成。靠近德惠街上的一側騎樓下,則擺放了一整排綠意盎然的盆栽,讓人頓覺暑氣全消,神清氣爽地準備進駐飯店。

12-DSCN5174.JPG08-DSCN5284.JPG09-DSCN5172.JPG10-DSCN5173.JPG11-DSCN5183.JPG 13-DSCN5178.JPG14-DSCN5175.JPG15-DSCN5180.JPG16-DSCN5182.JPG17-DSCN5181.JPG18-DSCN5177.JPG

進入洛碁大飯店林森館飯店大門後,放眼望去是明亮寬敞的大廳,左手邊中間是接待櫃台,櫃台上擺放有飯店名片、DM簡介,以及信用卡合作廠商的活動立牌,還有貼心的迎賓糖果,讓人在登記入住的同時,就能口中吃甜甜,感受到開心的氛圍。

 

這裡住房的客人以日本客人居多,所以接待人員除了精通英文外,也能講的一口流利的日語,當天下午在登記住宿的過程中,就聽到櫃台小姐與前來詢問的日本客人流利的應對,讓人印象深刻。

 

櫃台對面有一空區是行李擺放區,方便準備離去的賓客可以事先將行李擺放,再往裡面正中間是客人休息區域,巨大的液晶電視螢幕,讓客人可以隨時關注新聞時事。

19-DSCN4950.JPG 20-2016.08-002.JPG21-DSCN5161.JPG30-DSCN4948.JPG 22-DSCN5162.JPG23-DSCN4953.JPG

洛碁大飯店林森館櫃台的右手邊,擺放的一柱鵝黃芬芳的鮮花盆栽十分吸睛,牆上同樣懸掛著以花為主題的畫框,簡約時尚的裝潢,讓人有如走進了藝廊,一整個讓人放鬆舒坦。

24-DSCN4952.JPG 25-2016.08-001.JPG 26-DSCN4949.JPG 27-DSCN4947.JPG

走過了大門口,另一邊就是準備上樓通往客房的電梯,同樣也擺放了長椅與綠意盎然的盆栽,靠近左邊的牆面,又懸掛了三幅以荷蓮為主題的集錦畫,散發著清新高雅的氛圍。

 

從這個角度又可看到洛碁大飯店林森館一樓大廳不同的建築風情,整體設計都給人一種溫暖又充滿時尚溫馨的優雅。

28-DSCN5156.JPG 29-DSCN4951.JPG 32-DSCN5164.JPG 33-DSCN5158.JPG 34-DSCN5157.JPG35-DSCN5154.JPG  37-DSCN5151.JPG

走進洛碁大飯店林森館一樓新穎明亮的電梯,電梯內牆上貼著「全館禁煙」與「禁止性騷擾」的標誌,提醒賓客遵守住宿該有的禮儀與規範。

38-DSCN5152.JPG39-2016.081-002.JPG40-DSCN5148.JPG

這次在洛碁大飯店林森館住的房號是907,一出9樓電梯,就是長廊,牆上懸掛有「緊急逃生圖」,兩側都有逃生門、緊急照明燈與滅火器,完善的防火措施與設備,讓前來入住的客人能住的安心。 通道上鋪了黑橘相間的條紋地毯,給人一種沉穩大方的感受。

41-DSCN5141.JPG42-DSCN5147.JPG43-DSCN5138.JPG44-DSCN5139.JPG 45-DSCN5146.JPG46-DSCN5128.JPG 47-DSCN5129.JPG48-DSCN5134.JPG 49-DSCN5127.JPG50-DSCN5130.JPG

上樓前在櫃台登記時特別拿了洛碁大飯店林森館的住房簡介與捷運交通圖,方便到附近景點參訪。想進一步了解客房相關資訊,請直接點擊官網相關頁面介紹,飯店分成「標準雙人房」、「無窗雙人房」與「標準三人房」。

52-DSCN5188.JPG53-DSCN5187.JPG54-DSCN5195.JPG 55-DSCN5272.JPG 56-DSCN5273.JPG  

洛碁大飯店林森館距離松山機場及五鐵共構的台北火車站,也只需約10分鐘車程,周邊有許多迷人的旅遊景點,花博公園(圓山公園、美術公園與新生公園)、行天宮,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等地,一早起床可以騎著YouBike到附近景點參觀,感受這些充滿濃厚人文與自然的氣息。視野遼闊靠近松山機場的新生公園,置身其中可以仰望各國飛機遨翔天際的雄姿。

01-DSCN4634.JPG 07-DSCN4734.JPG12-DSCN4618.JPG 17-DSCN4628.JPG52-DSCN4925.JPG 57-DSCN4934.JPG 87-P_20160807_163348.JPG  25-DSCN4632.JPG   

其中還有一座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花園「台北玫瑰園」,更可以欣賞到世界各國的玫瑰。

003-DSCN4901.JPG 007-DSCN4639.JPG 018-DSCN4838.JPG   115-DSCN4661.JPG 122-DSCN4668.JPG  143-DSCN4692.JPG158-DSCN4714.JPG166-DSCN4730.JPG168-DSCN4740.JPG  

也可搭捷運文湖線到動物園,轉乘貓空纜車到山上去欣賞自然風景,喝杯下午茶。下午到淡水老街漫步,欣賞街頭藝人表演,品嘗淡水名產,欣賞美麗的夕陽,晚上返程可以在遠近馳名的士林夜市,當然不想去太遠的朋友,也可就近步行10分鐘抵達晴光市場外的小型夜市,飽嚐各式美食小吃,想要知道洛碁大飯店林森館附近更多的旅遊景點,請參看飯店官網「週邊景點」 。

 

下一篇將繼續跟大家分享洛碁大飯店林森館的住房設施與功能,讓人可以更進一步認識洛碁大飯店林森館的特色。 

     

 

洛碁大飯店林森館 Green World Inn Lin-Sen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17號

電     話:(02)2595-5225

傳     真:(02)2595-1100

電子郵件:rockyhoteltw@gmail.com

洛碁大飯店: http://www.greenworldhotels.com/

林森館官網: http://linsen.greenworldhotels.com/index.html

FB粉絲頁: 洛碁林森大飯店

 

<如何前往>

開車:

國道1號:由圓山交流道(建國北路/松江路)出口下交流道,沿松江路前進,右轉德惠街,於新生北路三段(新生高架路)向右轉並靠左進入迴轉道,右轉繼續直行德惠街,至林森北路口右側即為本飯店。

火車:

搭乘高鐵或台鐵至台北站後,搭車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捷運:

搭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至中山國小站,由1號出口出站後右轉林森北路,步行約6至8分鐘即可抵達。

58-DSCN5268.JPG59-DSCN5269.JPG  

 

 

(註)本文美食品嚐心得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