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片本文未滿18歲以上之未成年人不宜觀看閱讀,請自行離開,謝謝合作。)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一次經驗孕育出一次想像,一次想像中衍生出更多經驗,就這樣虛實循環,最後誰才是真正的主控者?

 

預定20181019日在台上映,被喻為日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日本情色片「請做我的主人」(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 2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 Be My Master),改編自匿名作家サタミシュウ,由角川文庫於2005~2008年發行的暢銷人氣官能小說「請做我的奴隸」(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小說三部曲中的二部曲,由2002年入行,演而優則導,拍過90多部日本情色電影「悅樂交叉點」導演城定秀夫執導,男主角找了「小偷家族」人氣男星每熊克哉,女主角則由首次主演電影,便全裸上陣的星二代行平愛佳領銜主演,她是80年代日活羅曼情慾人氣女星寺島真弓的女兒,「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女星百合沙與男星共同領銜主演

 

電影「請做我的主人」(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2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 Be My Master)劇本高明,轉折安排讓人處處驚豔,當然男女主角每熊克哉行平愛佳演出賣力,從一開始的勾引挑逗,到中間的性愛交歡,再到後段的SM場面,能露的絕不少露,從床上到街上,虛實交錯的動作戲,導演的高明運鏡細膩剪輯,兩人之間的主從虐受,層層疊疊一路激發,讓人看得血脈賁張,而最後劇情的急轉直下,則如醍醐灌頂,讓人在極樂之後恍然大悟!

 

故事表面以描繪日本都會男女沉溺在情愛性慾,甚至衍生到皮鞭、頸圈、舔腳樣樣來的SM 主從虐受性遊戲,骨子裡卻從男女主配角四人之間的權力與性愛輾轉起落間,點出了「色字頭上一把刀」與「慾海無邊回頭是岸」的議題。

 

因為擅長拍攝日本情色電影的導演城定秀夫,對於執導本片的野心顯然不僅僅在於大銀幕玩弄男歡女愛,片中刻意引用了出身貧寒,曾當過妓女、演員與情婦,後憑一己之力成為拜占庭帝國查士丁尼王朝皇帝查士丁尼一世的妻子和皇后的狄奧多拉(Theodṓra,500年 ~ 548年6月28日),上身赤裸只穿薄裙在大眾眼前穿梭而過,甚至身上被撒糧遭到鴨子舔食的情色故事,點出了性愛與權力的翻轉,一開場看似男強女弱的主從虐受關係,到了劇情後半段,有了讓人眼睛一亮的逆轉,究竟誰才能在情慾交歡中笑到最後? 20181019日在台上映的日本情色片「請做我的主人」(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 2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 Be My Master)等你來揭秘!

 

「請做我的主人」(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 Be My Master)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6CIpf3ksk


<電影本事>

當色慾殿堂新章開花,主導的會是男人?還是女人?

 

年輕人妻明乃(由行平愛佳飾演)雖然看似聰明保守,卻又在舉止之間,散發出妖豔的氣息;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主管的目黑(由每熊克哉飾演),即使與牙醫師女友(由婚約在身,仍和充滿魅力的明乃不斷地幽會。

002.jpg 003.jpg     

某日,身為某廣告代理店部長的客戶瀨尾(由三浦誠己飾演),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瀨尾告訴目黑,倘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

   

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然而這段禁忌的關係,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 

004.jpg 005.jpg  

 日本暢銷小說首部曲「請做我的奴隸」2012113改編成的同名電影「請做我的奴隸(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Be My Slave),由亀井亨執導,日本「情色女王」女星壇蜜領銜主演,電影在日上映大受歡迎。

 

「請做我的奴隸」小說二部曲「請做我的主人」(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2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同名電影「請做我的主人」(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 Be My Master) 2018929日在日本上映,預定20181019日在台上映。

 

「請做我的奴隸」小說第三部曲改編的同名電影「請做我的奴隸第3章 : 愛的奴隸(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3章おまえ次第/Up to You)」,已於20181013日在日本上映,同樣由城定秀夫執導每熊克哉杉山美央領銜主演,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電影「請做我的主人」(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2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 Be My Master)由2002年入行,演而優則導,拍過90多部日本情色電影「悅樂交叉點」導演城定秀夫執導,男主角找了「小偷家族」人氣男星每熊克哉,女主角則由首次主演電影,便全裸上陣的星二代行平愛佳領銜主演,她是80年代日活羅曼情慾人氣女星寺島真弓的女兒,「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女星百合沙與男星共同領銜主演

006.jpg 007.jpg  

電影「請做我的主人」(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2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 Be My Master)故事表面以描繪日本都會男女沉溺在情愛性慾,甚至衍生到皮鞭、頸圈、舔腳樣樣來的SM 主從虐受性遊戲,骨子裡卻從男女主配角四人之間的權力與性愛輾轉起落間,點出了「色字頭上一把刀」與「慾海無邊回頭是岸」的議題。

 

因為擅長拍攝日本情色電影的導演城定秀夫,對於執導本片的野心顯然不僅僅在於大銀幕玩弄男歡女愛,片中刻意引用了出身貧寒,曾當過妓女、演員與情婦,後憑一己之力成為拜占庭帝國查士丁尼王朝皇帝查士丁尼一世的妻子和皇后的狄奧多拉(Theodṓra,500年 ~ 548年6月28日),上身赤裸只穿薄裙在大眾眼前穿梭而過,甚至身上被撒糧遭到鴨子舔食的情色故事,點出了性愛與權力的翻轉,一開場看似男強女弱的主從虐受關係,到了劇情後半段,有了讓人眼睛一亮的逆轉,究竟誰才能在情慾交歡中笑到最後?

 

星二代女主角行平愛佳首登大銀幕,不僅赤裸上陣,更與男主角「小偷家族」日本男星每熊克哉,在片中上演SM情節,皮鞭、項圈套頸、當眾脫內褲、街上裸露,床上表現更是從被動轉主動,挑逗嬌嗔樣樣來,兩人之間的床戲完全豁出去演,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原名每熊克也的男主角每熊克哉,1987年生於廣島縣,畢業於「東京放送藝術&電影.演員專門學校」電影導演科,是科班出身,2008年就入行演出第一部電影,但整整熬了十年,直到2016年才開始逐漸嶄露頭角,2016年以「Ken and Kazu」一片榮獲每日電影獎新人獎、大阪電影節男演員新人獎、高崎電影節最優秀新進男演員獎等大大小小的獎項,演技實力開始受到肯定。

 

2018年則是他演藝的豐收年,一共演出了包括「北之櫻守」、「去年冬天,與你分別」、「飛上天空的輪胎」、「小偷家族」、「請做我的主人」及其續作「愛的奴隸」在內的13部電影,也因為參與了坎城影展金棕櫚電影「小偷家族」的演出,每熊克哉才終於廣為人知,其實他在「小偷家族」中的戲份極少,飾演的是「爸爸」柴田治的同事,建築工地的工頭,角色也沒有名字,只在影片9分50秒到10分10秒,出現他與男主角並坐在車上講電話的鏡頭,全片只出現短短20秒,算是客串,所以不管查遍日、中、英文電影介紹的演出名單中都找不到他。  

 

戲路多變的他,是標準的演技變色龍,從電影「小偷家族」到「請做我的主人」,從藝術片到情色片,他葷素不拘,以雄厚的演技實力,輕鬆遊走在藝術片與商業片之間,在電影「請做我的主人」片中,他飾演一位即便有婚約在身,卻依舊與人妻偷情的廣告設計公司主管,只是初期的性愛偷歡的快感,隨著三浦誠己飾演目黑的廣告客戶,明乃的丈夫出現後,他便陷入了「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窘境,開始了電影中出人意表的調教虐受情節,加上他與女配角百合沙飾演的牙醫師女友希美之間,也隨著他與女主角偷歡的關係陷入困境,四人之間在性愛與權力的主從分配,成了肉體情色以外,本片另一大亮點,值得細細品味感受!  

 

日本情色片「請做我的主人」(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 2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 Be My Master)全片融合了婚外情、婚前出軌、SM主奴性虐情節,還有性愛與權力翻轉的鬥智,到底誰能在此性慾虐受大混戰中笑到最後,20181019日在台上映的等你來揭秘!

 

三部曲最後一部電影「愛的奴隸」(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3章 おまえ次第/Up to you)將於2018年12月7日在台上映,影評文請看「愛的奴隸」--- 慾海男女暗黑終極調教,主奴虐受沉溺愛的紅潮難以自拔… 

 

 

請做我的主人  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第2ご主人様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Be My Master

出  品  國:日本

      言:日語

台灣上映:2018.10.19

      型:情色

      長:143

      數:限制級

       作:崛內大示

       演:城定秀夫

       著:サタミシュウ

       劇:石川均與城定秀夫

      演:

「小偷家族」毎熊克哉飾演廣告設計公司主管目黑

星二代行平愛佳飾演年輕人妻瀧尾明乃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百合沙飾演目黑的牙醫師女友希美

「關原之戰」男星三浦誠己飾演目黑的廣告客戶,明乃的丈夫

      樂: Soundkids

       影:田宮健彥

       光:南園智男

      術:石毛朗

      音:藤丸和德

製作公司:ステアウェイ

台灣發行:車庫娛樂 GaragePlay

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FB粉絲頁:GaragePlay 車庫娛樂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車庫娛樂官網劇照(http://garageplay.tw/movie/content/1349/請做我的主人),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6CIpf3ksk),版權歸屬車庫娛樂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