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28公園一路逛到了西門町,紅樓週末的創意市集一向熱鬧,上周六雖然沒有甚麼簽唱會,但是因為選舉投票日,大家投完票都跑出來遊盪,自然也是人山人海,我就稍稍逛了一下紅樓裡外的創意市集,看時間還早,就一頭又鑽進了電影院,到今日秀泰影院去看了超好笑的3D 動畫片「麥克邁 (Megamind), 基本上根本就是一部向Michael Jackson的「Bad」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roWnC6seQ)致敬的電影。

 

DSC00301.JPG

 

      裡面主角人物有許多經典動作,都跟Michael Jackson MV 中的經典動作如出一轍,超有趣的一部電影,電影會另外專文介紹,但對於主題好壞概念創意轉一轉,就能拍出這麼棒又有趣的一部娛樂片,真的太讚了! 既然都來到名聞遐邇的電影街,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正在上演,或是準備上演的好片的宣傳物,有燈箱、有立牌,還有整個拱門的裝飾,其中當然有備受期待,也是我準備會去看的電影「挪威的森林」。

 

DSC00313.JPGDSC00314.JPG DSC00315.JPGDSC00244.JPG DSC00327.JPGDSC00134.JPG DSC00246.JPGDSC00245.JPGDSC00249.JPGDSC00247.JPGDSC00248.JPG

 

      五都的選舉剛結束,但另一場比選舉更煙硝瀰漫的商戰,「耶誕節假期的感恩銷售季」也隨著正式展開,一些動作快的商家,等不及像往年從12月1日耶誕樹點燈祭才開始,在以消費慾望與實力旺盛年輕人為主的西門町商圈,看完電影的我當然開始逛起了西門町,反正熟門熟路,就四處瞎逛,先拍了一家捷運6號出口處不遠,西門誠品116百貨旁的耶誕老人,接著走到圓環向左轉個彎,在靠近獅子林電影院商圈的附近巷口,一家賣鞋的店家前,拍到了今年第一棵耶誕樹,不管是耶誕老人還是耶誕樹,都是小巧玲瓏型,但也正是為今年的耶誕節銷售旺季,掀起了序幕,接著也在昆明街上拍到了一家有耶誕節櫥窗妝飾的店家,讓人感受到聖誕佳節即將來臨的喜悅。

 

DSC00356.JPG DSC00286.JPG DSC00287.JPGDSC00337.JPGDSC00338.JPG

 

      既然是以年輕族群為主的西門商圈,吃喝拉撒睡跟玩,當然都是以誘惑年輕人的商品,並且充滿偶像icon 的品牌為主,而今年取代羅志祥成了牛仔褲代言人的當紅偶像,當然是年初以艋舺大紅,最近又奪下了金馬影帝的阮經天最火熱,但是我還是看到了羅志祥、潘帥潘瑋柏,與香港的過江龍謝霆鋒的人型立牌,不過賣的是運動鞋。

 

DSC00282.JPGDSC00281.JPG DSC00283.JPGDSC00293.JPG

 

      當然買好了牛仔褲,就要買雙又酷又帥的運動鞋,跟休閒服飾與內衣褲來搭配,所以這類的商品廣告當然輸人不輸陣,國內偶像請完,當然要請請老外,反正現在是網路跟流行都無國界!

 

DSC00243.JPGDSC00332.JPG DSC00298.JPGDSC00339.JPGDSC00299.JPGDSC00316.JPGDSC00300.JPGDSC00295.JPG

     那衣服鞋子都酷了,頭上戴的,頸上圍的,手上耳朵戴的配件,當然也不能太遜,如果喜歡美國品牌的,絕對不能錯過有美國街之稱的一條街,靠近豪華戲院巷弄內,一起去逛逛,順便看一下型男酷女,但因為怕被「青」(國語「瞪」的意思),所以只敢拍背面或是遠拍正面 XD

DSC00264.JPGDSC00278.JPGDSC00321.JPGDSC00345.JPG DSC00350.JPGDSC00353.JPG DSC00341.JPGDSC00342.JPG DSC00355.JPG DSC00340.JPGDSC00344.JPGDSC00354.JPG

美國街除了以銷售美國品牌的出名,每一家的店面設計都各有特色,大都走黑色極簡風,或是灰色地下倉庫鐵工廠之類,當然也有的像去夜店,銷售的店員不分男女也都是有型有款酷酷的,害我都不敢多殺價,喜歡就買,免得為了一條褲子或一件T恤喪了命就划不來 XD!其實電影街前後幾條巷子,躲了不少個性名店,賣的客群應該都是死忠的族群,因為不管甚麼時間去逛,人都不多但店都還在,那表示銷售都其穩定性,同時這幾條巷子,也是西門町塗鴉客的天堂,有很多精采的塗鴉作品,改天我再來寫一篇以台北市塗鴉創作為主的文章,這裡先放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0346.JPGDSC00347.JPG DSC00348.JPGDSC00349.JPG DSC00351.JPGDSC00343.JPG 

 

逛了這麼久,一定走累了吧?那接下來,當然要去祭祭五臟廟填飽肚子,走!到下一篇吃個夠!

 (註: 原創照片與文字作品,版權屬SJKen 個人所有,引用分享前請留言告知,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