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為限制級電影,18歲以下未成年朋友請勿繼續往下觀賞,謝謝。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Giga Circle」,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SJKen的電影評論」按讚)   

 

超短熱褲、溜冰鞋、網路攝影機, 

愛愛聖經十八招,騰空翻滾大香腸, 

歡樂過頭忘了刪,一上雲端喜成悲, 

夫妻兩人急出手,連夜尋訪雞狗跳, 

誰是幕後隱形人,且看夫妻大絕招! 

 

Nokia當年那句「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廣告,至今讓人印象深刻,只是當發展一日千里愈趨複雜的電腦科技,逐漸將進化緩慢的人腦思考時,許多讓不熟悉現代科技的人類頻頻出糗! 電影編導當然也不會放過網路時代才衍生而出的人類生活議題,於是從「疏離世界」到「雲端情人」再到這次看的「愛愛上雲端」(Sex Tape),在冷寞與熱情,悲喜人生的演繹中,讓人們看見網路科技時代下,人們生活與感情受到的影響。

 

利用中秋連假,看了這部開懷大笑過後,對兩性情愛又有深刻體會,寓教於樂的上等喜劇,由傑克卡斯丹(Jake Kasdan)執導,美國一線喜劇女星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搭配美國電視圈一線知名喜劇男星,2006年開始橫跨電影圈的傑森‧席格(Jason Segel)領銜主演,201495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愛愛上雲端」(Sex Tape),故事情節以夫妻兩人自拍的私人性愛影片,不小心同步上傳雲端,隨後所引發出一連串後續笑中有淚的歡樂喜劇。

 

電影就是抓住網路時代興起之後才蔚為流行的議題,尤其是「雲端」(Cloud)這名詞,更是這幾年才廣為大眾所熟知的話題。

 

1972年出生的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 ,打從1994年出道就一砲而紅的電影處女作「摩登大聖」(The Mask ),就跟喜劇天王金凱瑞合作,當年年僅22歲,由模特兒出身,跨界進入影視的她,出道多年一直在大銀幕以性感傻大姐的形像,演出多部喜劇片深受歡迎,是屬於少數得天獨厚男人好愛女人不討厭的一線性感女星!

 

「愛愛上雲端」(Sex Tape)電影第一版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jjRZbSMdw

 

「愛愛上雲端」(Sex Tape)電影終極版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wsDJwA0V4  

 

<電影本事>

 

一對熱戀時特別享受魚水之歡的男女朋友傑(Jay ,由傑生席格Jason Segel飾演)與安妮(Annie ,由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飾演),決定攜手共赴人生下一階段,步上地毯的另一端。

 

時光飛逝,隨著結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的傑與安妮,因為家庭與工作雙頭忙,忙到性生活早已進入乾旱期的兩人,某天好不容易將小孩託給媽媽照顧的兩人,安妮開始悉心安排當晚活動,好久沒有愛愛的兩人,當晚過程一開始處處彆扭,直到安妮提出攝炒飯過程全都錄的想法,兩人開始玩起了角色扮演。

006.jpg007.jpg008.jpg009.jpg010.jpg 

「愛愛上雲端」(Sex Tape)澑冰鞋片段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cnPuprHjg

 

 愛愛累過頭的兩人,當晚卻不慎將影片PO上雲端,隨著送出去的iPAD散發出去,發現問題急到跳腳的兩人,會展開怎樣的防漏大作戰,在災難成災之前,將兩人私人愛愛影片拉下雲端?!

011.jpg012.jpg013.jpg014.jpg015.jpg016.jpg017.jpg018.jpg019.jpg

 

電影「愛愛上雲端」(Sex Tape)全片笑料百出,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飾演安妮(Annie)傑生席格(Jason Segel) 飾演傑(Jay)喜劇演出非常有默契,兩人都很大方,愛愛前中後,從挑逗到各種性愛玩法,毫不扭捏,讓人邊看邊笑,全場歡樂無比,可見看人八卦落難的窘態,還真是普羅大眾的人性真實。

 

當然電影也在一連串意外連連,高潮起伏的防漏大作戰中,讓原本吵得不可開交相互責怪的夫妻兩人,聽人一席話,突然間頓悟這次意外背後蘊藏的深義,災難見真情,兩人反而因此對婚姻生活有了更深的體會,當然這其中的寓教於樂的人生感受,就請你進戲院自行體會囉! 

 

 

 

愛愛上雲端  Sex Tape

上映日期:2014-09-05

出品國別:美國

      言:英文

類  型:喜劇

      數:限制級

片  長:135

    片:Todd Black , David J. Bloomfield, Jason Blumenthal, Steve Tisch Ben Waisbren

導  演:傑克卡斯丹(Jake Kasdan)

      劇:Kate Angelo , Jason Segel, Nicholas Stoller

故事原創:Kate Angelo

演  員:

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飾演安妮(Annie)

傑生席格(Jason Segel) 飾演傑(Jay)

Rob Corddry 飾演羅比(Robby)

Ellie Kemper 飾演泰絲(Tess)

Rob Lowe 飾演Piper Bros. CEO漢克(Hank)

Nat Faxon 飾演Max

Nancy Lenehan 飾演 Linda

Giselle Eisenberg 飾演Nell

Harrison Holzer 飾演羅比兒子霍爾(Howard)

Sebastian Hedges Thomas 飾演傑與安尼兒子Clive

Timothy Brennen 飾演 Walt

Krisztina Koltai 飾演Marta

Randall Park 飾演 Edward

Joe Stapleton 飾演 Piper Bros. Executive

James Wilcon飾演 Charlie

Melissa Paulo飾演 Rosie

Erin Brehm飾演Beth

Kumail Nanjiani飾演 Punit

Artemis Asteriadis飾演Kia

Jolene Blalock飾演 Catalina

Melvin Brown飾演警衛

      影:Tim Suhrstedt

    輯:Steve Edwards, Tara Timpone

      樂:Michael Andrews

      角:Anya Colloff, Michael V. Nicolo

製作設計:Jefferson Sage

藝術指導:Elliott Glick

    妝:Terri Carter, Cheryl Daniels

    裝:Debra McGuire

      效:Leslie Effects

製作公司:Escape Artists, LStar Capital, Media Rights Captial,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http://www.applause.com.tw/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索尼影業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sen41956620)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索尼影業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索尼影業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