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 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2015開春全球最受期待電影「分歧者2:叛亂者」(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橫掃歐美各大圖書獎,與《飢餓遊戲》齊名的同名三部曲青少年小說,是「分歧者」電影三部曲的第二部,去年4月電影首部曲「分歧者」(Divergent )一上映,迅速贏得全球好口碑,也捧紅了飾演片中女主角分岐者翠絲/碧翠絲‧普里爾」(Tris / Beatrice Prior)的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 。

 

第二部「分歧者2:叛亂者」(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導演由原先的「藥命效應」「魔幻至尊」尼爾‧柏格(Neil Burger),改由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 Robert Schwentke) 執導,兩人執導功力各有千秋,首部曲要介紹五大門派與交待故事背景與眾多人物出場,文戲時間佔了不少篇幅,二部曲就沒這問題,一路對戰畫面處理的乾淨俐落,更棒的是將虛擬實境真人化,非常對線上遊戲世代的口味,加上非常酷眩的電腦特效,視覺上爽度更勝首部曲! 

 

沒看過首部曲朋友請看這篇「分岐者」--- 人性與血緣的反撲 ,先了解故事背景再去看會更清楚!

 

 

《分歧者2:叛亂者》全片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製作預算1.1億美元。有多種放映型式,包括2D,以及數位重製的數位3D、IMAX® 3D及RealD 3D,2015年3月20日在台上映。

 

「分歧者2:叛亂者」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bCu501Dxw

   

 

<電影本事>


劇情承接《分歧者》三部曲首集的震撼結局,翠絲 ( 雪琳‧伍德利 飾演)與四號 (席歐‧詹姆斯 飾)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 (凱特‧溫絲蕾 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

003.jpg004.jpg010.jpg  

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

 

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分歧者2:叛亂者」電影預告關鍵人物片篇,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tPSwoZBCE

005.jpg006.jpg007.jpg008.jpg009.jpg011.jpg  

 

主要卡司包括金球獎提名者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及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奧斯卡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奧斯卡獎提名者娜歐蜜華茲(Noami Watts)和金大賢,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Jai Courtney)、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安塞爾埃爾葛特(Ansel Elgort)、Maggie Q和莫基菲佛(Mekhi Phifer)。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Emjay Anthony)、基南隆斯戴爾(Keiynan Lonsdale)、羅莎沙拉薩(Rosa Salazar)、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和喬尼維斯頓(Johnny Weston)。 

 

「分歧者2:叛亂者」電影 

理想世界幕後篇 

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HZjr11Fm4U

 

 


二部曲「分歧者2:叛亂者」延續了首部曲男女主角的患難情侶不離不棄的戲碼,與非常精彩的追擊打鬥場面,女主角表現十分出色,武戲了得,文戲也不差,各大門派因天性使然,鬥力也鬥智,最精彩的片段是女主角進入虛擬實境一路闖關,過程緊張刺激又不失溫情,當寶盒被打開,「在牆之外」(Beyond The Wall)的秘密被揭開後,人性的鬥爭並未因此止息,最後的槍響預留了第三部曲的開啟,小說還寫了前傳,看來只要全球票房依然亮麗,電影三部曲拍完,恐怕還有前傳等著迷哥迷姐們! 

 

 

 

分歧者2:叛亂者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上映日期:2015-03-20

類  型:愛情動作冒險

片  長:1時59分

製        片:道格拉斯‧威克(Douglas Wick)露西‧費雪(Lucy Fisher) 普亞夏巴席恩(Pouya Shahbazian)

導  演: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 Robert Schwentke) 

        著: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

        劇:布萊恩‧杜菲爾德(Brian Duffield)、艾基瓦‧高茲曼(Akiva Goldsman)和馬克‧邦貝克(Mark Bomback)

演  員:

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 飾演分岐者翠絲/碧翠絲‧普里爾」(Tris / Beatrice Prior)

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 飾演無畏派指導員四號(Four)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飾演博學派領導人珍寧‧馬修斯(Jeanine Mathews)

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 飾演碧翠絲的母親克己派娜塔莉‧普里爾(Natalie Prior)

湯尼‧古溫(Tony Goldwyn) 飾演碧翠絲的父親克己派領導人安德魯‧普里爾(Andrew Prior)

安塞爾‧埃爾葛特(Ansel Elgort) 飾演碧翠絲的哥哥博學派凱博‧普里爾(Cable Prior)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飾演無畏派指導員Eric

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 飾演Marcus Eaton

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 飾演無畏派學員克麗提娜(Christina)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 飾演無畏派學員彼得(Peter)

Maggie Q飾演無畏派測試員多麗(Tori)

莫基‧菲佛(Mekhi Phifer) 飾演無畏派領袖Max

班‧洛伊休斯(Ben Lloyd-Hughes) 飾演無畏派學員威爾(Will)

克利斯汀‧梅森(Christian Madsen) 飾演Al

艾美‧紐伯德(Amy Newbold飾演飾演無畏派學員Molly Atwood

Casimere Jollette 飾演Claire Sutron

Justine Wachsberger飾演Lauren

Ben Lamb 飾演Edward

Joseph Aviel 飾演Captain –Dauntless

Alice Rietveld 飾演Dauntless Patrol

Parker Mack 飾演Samm Robertson

Kendyl Lynch 飾演博學派居民Erudite Citizen

Janel Islas 飾演克己派居民Abnesation Citizen

         樂:《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遺落戰境》喬瑟夫崔帕尼斯(Joseph Trapanese)

攝影指導:《偷書賊》、《超危險特工》佛洛巴豪(Florian Ballhaus)

        接:Stuart Levy, Nancy Richardson

製作設計:  《空中救援》、《超危險特工》亞歷克哈蒙(Alec Hammond)

        角:Venus Kanani, Mary Vernieu

美術指導:Alan Hook, Jay Pelissier, Michael H. Ward

服裝設計:《超人再起》、《X戰警:未來昔日》露易絲明根巴赫(Louise Mingenbach)

        妝:Lance Aldredge, Suzanna Boykin, Mary Castor, Angelique D'Agnese, Noel Hernandez

        效:John P. Cazin, Randy Fitzgerald, Eric Frazier, Anthony Ray Herrera

視覺效果:Felicia Mah, Ear Jean-Paul, Kelsey Hammerton, Ian Abbott, Pranay Agarwal, Alicia Aquilera

製作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 Red Wagon Entertainment & Mandeville Films

發行公司:龍祥影業

官方網站: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龍祥電影公司FB官方粉絲頁相(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den62536929),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龍祥電影公司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體龍祥電影公司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