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備受大小朋友期待,廣告也打很兇的3D動畫電影「史努比」(Snoopy The Peanuts Movie),終於在1224日在台上映,改編自全球最經典「花生漫畫」,由原創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第二、三代克雷格‧舒茲(Craig Schulz)與布萊恩‧舒茲(Bryan Schulz)共同擔任編劇,「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執導,「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系列頂尖動畫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幕後製作,電影故事講述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史努比(Snoopy),與他們的一干好友,共同詮釋一段充滿正面向上永不服輸的故事。

014.jpg004.jpg003.jpg

電影「史努比」(Snoopy The Peanuts Movie)中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喜歡上班的小女生,上一位新轉來的同學,為了得到她的芳心,也要成就眾人眼中的大事,不斷努力讓明天的自己變得更好的過程,而史努比(Snoopy)則是一邊出主意幫查理,一邊致力完成他的飛行夢,飛上天空與頭號剋星紅色男爵一較長短!

  

電影「史努比」(Snoopy The Peanuts Movie)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0rV1Sou0uY

  

<電影本事>                    

史努比這條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獵犬,成天幻想著遨翔天際並內心住著一個飛行王牌的靈魂,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 

012.jpg013.jpg015.jpg  

而剛搬新家的查理‧布朗,想要一改過往眾人眼中魯蛇的形像,在學校遇上了心儀的紅髮女孩,跟著10招密訣,努力改變自己,完成想讓明天的自己會更好的終極任務!過程中屢戰屢敗,但永不灰心放棄的查理‧布朗,又會如何與史努比一起克服萬難達成最後的目標呢?

011.jpg005.jpg006.jpg007.jpg008.jpg009.jpg016.jpg017.jpg018.jpg  

 

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1922.11.26 ~ 2000.2.12)1950102日第一刊連環漫畫,創造出了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薛密(Shermy)和佩蒂(Patty)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直到2000213日,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過世隔天刊出的最後一刊連環漫畫,陪伴了許多人長達近50年的歲月。

 

「花生漫畫」在2000年停刊時,共計17,897則連環漫畫,每則都是由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親筆畫下、上墨與排字,刊登在約2600份不同的報紙上,擁有全球21國約3.5億讀者。

   

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在作品中,透過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為懷抱理想永不放棄的小人物發聲,漫畫中眾人眼中的魯蛇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歷經種種人生考驗和苦難,包含吃風箏的樹、棒球比賽連連失利,或是露西的種種餿主意,這些看似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卻蘊藏著作者觀察世界的角度與態度,從他筆下不同的角色中,散發出智慧、諷刺、幽默和溫暖的人生觀。

 

總是陪伴在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身旁的愛犬史努比(Snoopy),就跟哆啦A夢與大雄的關係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兩人面對挫折總是愈挫愈勇,永不放棄的樂觀態度,啟發了在真實世界中面臨同樣困境的大小朋友。

010.jpg

首度搬上大銀幕的3D動畫電影「史努比」(Snoopy The Peanuts Movie),全片編劇十分流暢,溫暖中充滿歡笑,延續了漫畫中的故事人物性格,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創造出的總是自信不足的魯蛇查理布朗、壞脾氣的露西、懂得自省的瑪茜,還有史努比展現的積極與對查理布朗時而捉弄、時而鼓舞的個性。

 

全片透過史努比與查理‧布朗兩個主要角色,與周遭人物之間的互動,傳遞了漫畫過往一貫給人的氛圍,那就是溫暖中不失幽默,挫折中不喪志,懂得平心看待糗事,誠實面對失敗,從挫折中學習,永不言棄的精神!

 

片中的筆觸延續了漫畫中的簡單勾勒,就栩栩如生的生動角色,大小朋友都能從中看到不同的人生啟示,找到自己的歸屬!環繞在友情、愛情與親情之間的小故事,明亮鮮活的視覺配色,與活潑的配樂,讓人看得很開心! 耶誕與新年假期,想帶家中小朋友的大朋友把握時間,前往戲院觀賞

 

 

SJKen的浮光掠影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史努比  Snoopy The Peanuts Movie

上映日期:2015-12-24

       家:美國

類  型:動畫

片  長:133

       數:普遍級

       製:Paul Feig, Bryan Schulz, Craig Schulz, Michael J. Travers, Cornelius Uliano

       演:「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

       劇:Bryan Schulz, Craig Schulz & Cornelius Uliano

      (幕後配音) 

Bill Melendez飾演史努比(Snoopy /Woodstock)

Noah Schnapp飾演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

Anastasia Bredikhina飾演佩蒂(Patty)

William Wunsch飾演薛密(Shermy)

Hadley Belle Miller飾演露西(Lucy)

Noah Johnston 飾演謝諾德(Schroeder)

Alexander Garfin飾演奈勒斯( Linus)

A.J. Tecce飾演兵兵(Pig-Pen)

Venus Schultheis飾演薄荷敏‧佩蒂( Peppermint Patty)

Marleik Mar Mar Walker飾演富蘭克林(Franklin)

Rebecca Bloom飾演瑪茜(Marcie)

Mariel Sheets飾演莎莉(Sally)

Trombone Shorty飾演Miss Othmar/Mrs. Little Red-Haired Girl

Francesca Capaldi飾演The Little Red-Haired Girl/Fridea

Kristin Chenoweth飾演Fifi

Micah Revelli飾演Little Kid

Madisyn Shipman飾演 Violet Gray

       樂:Christophe Beck

       影:Renato Falcão

       輯:Randy Trager     

       角:Christian Kaplan

製作設計:Anthony Nisi

藝術指導:Nash Dunnigan

視覺效果:Daniel Abramovich, Jake Albers, Ohkba Ameziane-Hassani, Elvis Au, Lynn Bacino, Jen Bahan, Mark Bajuk, Bill Houston Ball, Andrew Beddini, Allison Botkin, Sam Calabrese, Yarron Canetti, Dan Cayer, Borae Jungsuk Cho, Eldar Cholich, Sheldon Chow, Justine Codron, Rhett Collier, Mark Edwards, Kevin Edzenga

製作公司:Twentieh Century Fox Animation, Blue Sky Studios

       行:二十世紀福斯影業(20th Century Fox)

       網:http://www.foxmovie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引用自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FB粉絲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photos_stream ),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aen32452042)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