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168.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8月下旬搭車從市政府站出站後,一路逛到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生活館,看到C7店面的「府城擔仔麵虱目魚」,發現六種套餐價格介於NT$130 ~ NT$180,有三到四種菜色,我點了2號餐台南美食「蝦捲擔仔麵套餐」,只要NT$160,就可以吃到「擔仔麵」+ 「蝦捲」+ 「油豆腐」+「青菜」四種主食與配菜,實在很超值,感覺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到的餐點,愈來愈比一般小吃店吃的划算,環境又舒服。

02-DSCN1165.JPG03-DSCN1166.JPG04-DSCN1167.JPG

第一道吃的是「燙青菜」,還淋上一些滷肉,入口軟嫩蠻好吃的。

05-DSCN1174.JPG06-DSCN1177.JPG

接著品嚐的是台南傳統美食「擔仔麵」,同樣也有滿滿的滷肉與芹菜末,擔仔麵麵條入口軟Q,上面還擺上一隻蝦子,湯頭鹹度也剛剛好,吃起來一整個很飽足! 

07-DSCN1169.JPG08-DSCN1178.JPG

切成四小塊大小入口剛剛好的「油豆腐」,淋上醬油佐以蔥與辣椒,吃起來很有咀嚼感。

09-DSCN1172.JPG10-DSCN1170.JPG11-DSCN1171.JPG12-DSCN1179.JPG

最後品嚐的是「蝦捲」,炸的香酥好好吃,真的是一份CP值超高的台南美食「蝦捲擔仔麵套餐」! 

13-DSCN1175.JPG14-DSCN1176.JPG15-DSCN1180.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府城擔仔麵虱目魚」統一百貨店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美食生活館(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生活館內C7店面)

電     話: 0935603730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假日前 11:00~22:00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圖文歡迎載明作者名稱與文章出處後分享,但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移作商業使用,違者必究。

arrow
arrow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