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 的浮光掠影 FB粉絲專頁」,音樂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2021年新年快樂,揮別暗淡沉悶的2020年,一起歡慶迎接充滿希望的2021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平安健康又喜悅。

Taipei 101 Fireworks, Happy New Year 2021 to friends all over the world.

今年首拍第一支影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mQ5wIdb6M&t=127s

2-IMG_64411-IMG_6443 

影片配樂選自Youtube提供免費的配樂選段,完整原曲源自奧地利音樂家莫札特寫於1787年的著名作品「G大調弦樂小夜曲」(德語:Serenade für Streicher in G-Dur),作品號 K. 525,別稱《一首夜晚小曲》,或《弦樂小夜曲》、《第13號小夜曲》( Eine Kleine Nachtmusik/One Small Night Music),作品共四個樂章,已經具備交響曲的標準框架,完整原曲,請參看這影片,樂曲介紹請參見維基百科說明,對喜歡聽古典樂的朋友應該是耳熟能詳,全曲充滿正面積極,振奮人心的力量,搭配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美景,讓人充滿光明的希望!

 

(註)

一、本文與第一支自拍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mQ5wIdb6M&t=127s,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