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電影評論FB 粉絲頁」按讚)   

 

小嗝嗝、沒牙、史圖依克、博克島、維京人與龍和平相處, 

特製棚舍、吃到飽供應站、全自動洗龍服務與頂級防火設備, 

亞絲翠與暴飛飛、魚腳司、吐吐、鼻涕粗、 

暴芙那特、風飛飛、肉丸、黑羊、白羊,一起來賽龍! 

娃卡與跳跳雲,史圖依克與碎顱者、戈伯與暴暴龍, 

龍騎士與龍,遇上惡人跩哥與至尊龍, 

要如何用愛與和平救回所有迷途的恐龍呢?

 

 

繼史詩動畫大片「馴龍高手」成功出擊、轟動全球後,本週五(201474)暑假第一檔,大人小朋友可以一起看個開心過癮,充滿正面能量、娛樂價值與教育意義的續集,挾帶首集超人氣的口碑,夢工廠賣座動畫鉅獻「馴龍高手2」也將在台上映!

 

海外市場上映至今,一舉突破億元關卡,全球包含美國共累計二億三千萬美金(約台幣69億元),續集電影不負眾望,在電影評價指標性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獲得各界影評及粉絲92%新鮮度的好評價。

 

「馴龍高手2」由原導演迪恩德布洛斯(Dean DeBlois)獨自執導,台前配音及幕後原班人馬全數回歸,並邀請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新加入配音演出,中文版則找來漢典與莎莎領銜配音。謝謝Movie + 贈票,搶先兩天一看3D版的「馴龍高手2」,真是好開心的一晚!

 

banner02.jpg     

002.jpg003.jpg004.jpg005.jpg006.jpg 

「馴龍高手2」前導廣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b0lzmPWzU

 

被美國各大媒體喻為今年最有看頭的動畫作品,美國娛樂權威雜誌Variety更盛讚「勇者無懼、所向披靡,趣味度更勝「冰雪奇緣」,動人劇情超越任何動作冒險影片的電影「馴龍高手2」,這次不但加入更炫目的動畫特效、更龐大的恐龍族群,在全球的宣傳都十分龐大,許多朋友都在影城看見恐龍「沒牙」的英挺身影,絕對是上乘之作!

 

 
「馴龍高手25分鐘電影片段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7lhnYNgu0M

  

< 電影本事>

 

經歷了五年,主角小嗝嗝(由傑‧巴魯契Jay Baruchel 配音飾演)已蛻變成帥氣的男人,與父親史圖依克(Stoick,由傑瑞德巴特勒Gerald Butler配音飾演),和恐龍沒牙(Randy Thom配音飾演)培養出超好默契。 

009.jpg  

他們成功讓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於博克島,而當夥伴亞絲翠(艾美莉佳法瑞拉America Ferrera配音飾演)、鼻涕粗(Jonah Hill配音飾演)等,正沉浸於島上飛龍奪羊的競賽時,兩人決定前往別處冒險,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

011.jpg012.jpg013.jpg014.jpg015.jpg016.jpg017.jpg  

小嗝嗝和沒牙,意外地發現了新的龍族領土,一個由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居住的神秘冰洞。

 

各式各樣的龍出現在他們面前,超可愛的龍寶寶也到處玩耍著,但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母親媚卡(Valka,由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配音飾演),沒想到她才是真正的馴龍始祖!透過母親的帶領,小嗝嗝見識到更多的龍以及馴龍的秘技,一家人也得以久別團聚,份外溫馨。

008.jpg010.jpg018.jpg019.jpg021.jpg020.jpg022.jpg023.jpg026.jpg027.jpg

「馴龍高手2」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H_TdMyDKw

  

「馴龍高手2」電影「龍的庇護所」片段,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sYjKR6RYY

 

「馴龍高手2」電影「娃卡與沒牙相見歡」片段中文配音版,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xUKnY7dxA

  

 但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也面臨龍族的挑戰,片中大反派跩哥(Drago,由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配音飾演)將現身奪走所有的龍,連沒牙都被對方控制!

 

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只能騎著剛出生的龍寶寶,展開反擊的戰役,究竟要如何透過彼此的力量,才能改變人類與龍族的未來?

028.jpg029.jpg030.jpg031.jpg032.jpg033.jpg034.jpg035.jpg036.jpg  

「馴龍高手2」電影「不受控的幼龍們」片段中文配音版,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OdPAum8zc

  

「馴龍高手2」電影「龍和龍騎士」花絮,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z1cigcQB4

  

「馴龍高手2」電影「五年的時光匆匆過」花絮,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9qTCOCOMA

  

電影「馴龍高手2」全片的人物與恐龍表情更加生動細膩,許多色彩鮮豔斑斕的新恐龍,讓人看得目不暇及,故事還是在談正反黑白的對抗,鼓勵大家邪不勝正,愛與和平才能馴龍成功,直到永遠。 

 

音樂插曲曲曲動聽,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小嗝嗝母親娃卡(Valka)傑瑞德巴特勒(Gerald Butler)飾演小嗝嗝父親史圖依克(Stoick)兩人在片中的合唱讓人陶醉。

 

久別重逢的一家人的親情流露,讓人備感溫馨,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的配音非常棒,幫全片角色的感情加了不少分。 

 

配角個個生動活潑逗趣,友情與愛情的小確幸,讓人看得歡樂開懷賞心悅目,電影「馴龍高手2」片中充滿了親情、愛情、友情溫馨的愛,、正義與和平的伸張,一整個就是很愉悅的作品,非常適合暑假闔家大小一起看喔!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上映日期:2014-07-04

類  型:動畫

片  長:142分‧

      片:邦妮‧阿諾(Bonnie Arnold)、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

導  演:迪恩德布洛斯(Dean DeBlois)

    劇:迪恩德布洛斯(Dean DeBlois)

    著:Cressida Cowell

配音卡司:

傑‧巴魯契(Jay Baruchel)飾演小嗝嗝(Hiccup)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飾演小嗝嗝母親娃卡(Valka)

傑瑞德巴特勒(Gerald Butler)飾演小嗝嗝父親史圖依克(Stoick)

艾美莉佳法瑞拉(America Ferrera)飾演小嗝嗝女友亞絲翠(Astrid)

Randy Thom 飾演沒牙(Toothless)

克雷格佛格森(Craig Ferguson)飾演司圖亞特副手戈伯(Gobber)

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飾演大壞蛋跩哥(Drago)

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飾演愛略特(Eret)

Jonah Hill飾演鼻涕粗(Snotlout)

Christopher Mintz-Plasse 飾演魚腳司(Fishlegs)

T.J. Miller 飾演悍夫那特( Tuffnut)

Kristen Wiig 飾演暴芙那特(Ruffnut)

Kireon Elliott 飾演 Hoark the Haggard

Philip McGrade 飾演 Starkard

Andrew Ableson 飾演Ug

Gideon Emery 飾演Teeny

Simon Kassiandies 飾演No-Name

Derek Blankenship 飾演Jacob

      樂:John Powell

      接:John K. Carr

      角:Lesless Feldman , Christi Soper

製作設計:David Farley

藝術指導:Yuchung Peter Chan

    畫:J.C. Alvarez, Michael Amos, Kevin Andrus, James Baxter, Julien Boabeille, Joe Bowers, Daniel Bunn, Laurent Caneiro

視覺特效:Fernada S. Abarca,. Motohisa Adachi, William E.Arias, Mira Arte

製作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Mad Hatter Entertainment

發行公司:福斯影業(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

官方網站:http://www.howtotrainyourdragon.com.tw/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DreamWorksAnimation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DreamWorks AnimationFB粉絲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DreamWorksAnimationTW?fref=photo),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hen51646971),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福斯影業

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福斯影業

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