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N0153.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當天下午吃完「涼粉伯」艋舺古早味涼粉後,順著往前走,來到這家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44號的「亞東鹹粥店」,一家有60年歷史的小吃攤,看了店家的招牌簡單明瞭,除了主打的20元一碗,超平價的「鹹粥」與「米粉湯」外,其它都是炸物,單價從NT$20到NT$50元,CP值真的超高的! 

2-DSCN0160.JPG3-DSCN0151.JPG4-DSCN0152.JPG

當天點了一碗「鹹粥」(NT$20)與一盤「炸天婦羅」(NT$40),一共才NT$60,就能吃得很開心! 古早味的「鹹粥」(NT$20)米粒煮得很熟,湯頭鹹度與份量掌握得很剛好,喝下後一整個很暖心。

5-DSCN0154.JPG6-DSCN0158.JPG

另外一盤份量不多的「炸天婦羅」(NT$40)就有點小貴,小小一盤天婦羅炸得香酥,附上醬油與黑胡椒,單吃或沾醬都好吃! 

7-DSCN0155.JPG 8-DSCN0156.JPG 9-DSCN0157.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亞東鹹粥店

地     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44號

電     話: (02)23484599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日 11:30 ~ 18:00

FB粉絲頁: 艋舺亞東鹹粥店



(註)本文圖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