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6218.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每次來到這家隱身在饒河街巷內的「汐止主播美食」,總是人潮洶湧,因為座位不多,所以很容易就客滿,店家主打北斗肉圓、貢丸與碗粿,搭乘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在松山站1號出口往慈祐宮方向前行,看見一家賣生活百貨的店家巷子左轉1分鐘就抵達,年節造訪的當晚,點了「北斗肉圓」(NT$50)與「汐止主播貢丸」(NT$50),一共NT$100元。

02-DSCN6212.JPG03-DSCN6213.JPG04-DSCN6211.JPG05-DSCN6214.JPG06-DSCN6216.JPG

「北斗肉圓」(NT$50)的份量不多,但口感的確跟一般常吃到的彰化肉圓或清蒸肉圓不同,口感介於炸的跟蒸肉圓之間,外皮有點透明Q彈有咬勁,內餡像貢丸,由豬肉搭配筍片組合而成,加上店家獨門的調醬,入口一整個很美味!

07-DSCN6225.JPG08-DSCN6217.JPG09-DSCN6219.JPG15-DSCN6224.JPG

「汐止主播貢丸」(NT$50)跟饒河街口另一端,名氣同樣響亮的主播大貢丸不同,當天點的是綜合口味,有原味也有其它種類的手工貢丸,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嚐鮮!

10-DSCN6210.JPG11-DSCN6220.JPG12-DSCN6221.JPG13-DSCN6222.JPG14-DSCN6223.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饒河街夜市北斗肉圓與汐止主播貢丸
地       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巷內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7:00–23:00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